2008-02-16

株連九族?奧步盡展!

株連九族?奧步盡展!




《我從台灣活著回來》

有一對衣冠楚楚的年輕男女從這裡走過,馬上被一群講北京話的軍人團團圍住喊打,這對男女駭得面色慘白,
急忙跪下來求饒,這時有兩三個十來歲的小孩擠進去,幾腳把他們踢翻,群眾們就開始拳腳交加、棍棒齊下,
一陣亂打起來,起初他倆還在轉動掙扎,後來就血肉模糊地倒斃在地上了.....

到了基隆港口裡,小艇正來往穿梭,在打撈浮在水面的屍首,據說這些屍首都是在黑夜裡一樣用小艇把活人運到港心
投下去的。此時有成群的人站在岸邊觀看,有的老太婆扶著手杖,年輕的婦人提著裙子--大約她們發現了她們底愛子
或丈夫,在那裡搶天呼地的嚎哭著,這種景象真是使人膽寒。

........... 原載一九四七年四月五日上海《文萃叢刊》第二期〈台灣真相〉專題。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說:「我也是228的受難者家屬,民進黨怎麼可以訂法迫害我?」

好個"受難者家屬",吳家還在幫國民黨加害台灣人!



..............................................................................................................




吳鴻麒(吳伯雄的伯父)桃園中壢人,畢業於日本大學法科,戰後出任台灣高等法院推事,行事公正剛直,引起國民黨政府貪官們不滿,
遭國民黨貪官陷害。

二二八事件爆發後,吳鴻麒沒有參加任何反政府遊行或聚會,一九四七年三月十二日在高等法院故遭國民黨柯遠芬派員逮捕,
被捕時吳鴻麒正在高等法院開庭,十六日被槍斃於南港橋邊。吳鴻麒慘死,死狀實在 不忍卒睹,臉被槍托砸至面目全非,生殖器被割下。
他老婆楊毛治還能認出屍體,是因內褲是楊毛治親手做的.....

吳鴻麒遇害時,吳伯雄的父親連搬運哥哥屍體也袖手旁觀,對吳鴻麒遺孀楊毛治及稚齡子女三歲吳文華二歲吳和光不相聞問,斷絕親戚關係,
七十年後,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忽然說他和遺孀楊毛治有親戚關係,是228遺族,吳志揚根本是在消費楊毛治女士!

面對二二八遺族的指控責難,吳伯雄唾面自乾,官位名祿擺第一,認賊作父, 賣身求榮, 令人髮指。
吳伯雄=無脖熊, 從名字看就知道沒有客家人的"硬頸精神", 還自稱是客家大老簡直是侮辱所有的客家人.



二二八事件及戒嚴時期政府違法責任追究特別條例草案

第四條第二項
『前項之被告如已死亡,依本條例所為之訴追、審判程序不因而停止,應命被告之配偶、直系或旁系三親等內血親
續行程序,代為行使訴訟法上的權利。』

228究責條例,被藍營批評是株連九族! 民進立委王幸男,也就是提案人,上午要求和國民黨辯論,並且強調,他絕沒有株連九族的意思,
甚至不惜可以辭去立委的職務;但至於國民黨團要求他,必須對當年謝東閔炸手事件,公開道歉,王幸男則是氣憤的表示,沒有這個必要。

株連九族? 王幸男批: 國民黨不識字兼沒衛生!

228究責條例引發株連九族爭議,王幸男強調,重點不是要追究後代責任,而是要反省,國民黨則立刻還擊,要求王幸男為當年炸傷謝東閔的
事件道歉。國民黨立委潘維剛:「謝東閔先生手炸掉,這就是一個事實,難道他不要表示歉意嗎?」

王幸男:「我付出的代價是什麼,我坐牢13年5個月,228國民黨害死台灣人2、3萬人,哪一個坐過牢?公義在哪裡?」


228要找元兇,
在政治犯的判決書上簽「槍決可也」的就是元兇
為什麼「槍決可也」?
怎麼可以輕易將有期徒刑改「槍決可也」?
沒有「好生之德」的蔣介石掌權,
變成一個號令殺人的屠夫!


蔣經國主使暗殺江南,有外省掛的竹聯幫願意替他出力!
蔣介石殺人有國民黨替他執行!
台灣人呢? 只有憑血氣之勇, 爆虎馮河?

要弭平歷史的傷痕,需要雙方都有絕對的誠意,該認錯的誠心認錯,
原諒的打心底原諒!
如果加害者連認錯的誠意都沒有,那何來原諒?
那些還想藉蔣家的聲威吃乾抹淨的餘孽,可以休矣!



全世界沒有一個民族,在被殺,被關,被強暴,被搶,被騎在頭上50年後,還會投票給人家的,臺灣人悲哀呀!
臺灣人的悲哀不是來自外來政權,臺灣人的悲哀來自臺灣人中間有一批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良知!


陳總統,即使你被打到黏在牆壁上,你都要堅守崗位,撐住!! 全世界都緊盯著在看台灣民主的蛻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