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瑞典奴隸在台灣‏

瑞典奴隸在台灣‏



"中國有中國之人倫,前有妖人康熙,暗令韃子一人管十家,淫亂中國之女子,是欲中國之人盡為胡種也。
中國有中國之配偶,今滿洲妖魔,悉收中國之美姬,為奴為妾,三千粉黛,皆為羯狗所污;百萬紅顏,竟與騷狐同寢,
言之慟心,談之污舌,是盡中國之女子而玷辱之也.........."。

...........《太平天國奉天討胡檄》


歷代獨裁統治者之所以得到其政權的維護,就是有一群奴隸的知識份子大力支持,當有人反抗獨裁政權時,奴隸的知識份子往往會拼死維護。
此類人物在歷史上屢見不鮮。 他們心甘情願為奴隸主或獨裁統治者消災解難,御用文人就是典型的奴才。
在滿人統治中國時,中國人一律自稱奴才。所以演變至今奴才的定義就擴大解釋,有才或是無才都稱為「奴才」。

奴才被蒙古人統治90年; 被滿洲人統治268年; 台灣人被奴才統治50年!


....................................................................................................................................



人性對付恐懼有一底線,越過了這底線會產生與加害者認同的心態。受害者漸漸把自己的生命權交給了暴徒(加害者),
經過一段時間,自己的食物、水、甚至呼吸都是暴徒的恩賜,並會轉化對暴徒的感激,然後變為一種崇拜。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Stockholm syndrome)

是指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也是指弱勢的被害者,在長期受到強勢的加害者侵害及支配下,
他們最後放棄反抗,轉而認同強勢的加害者以期獲得安全感的一種心理轉變。


發生在1973年8月23日在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一宗銀行搶案。搶匪歐陸森(Olsson)與歐佛森(Olofsson) 持槍進入銀行搶劫,
並劫持四名銀行職員做為人質。與警方對峙。經過了五天又11小時的時間(計131小時),最後四個人質(三女一男)卻幫助劫匪掩護逃亡。
甚至女性人質還挺身為搶匪擋子彈。最後搶匪被擒。

警方質疑為何四名人質在性命關頭都幫搶匪,甚至後來幾個月後,人質拒絕在法院指控,並為搶匪籌措律師費,
那位女性的人質女職員克麗斯蕬汀(Christian)還與搶匪歐陸森(Olsson)訂婚。

這種人質屈服於暴虐的弱點的情結,為世上的人稱為"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症"。


次年,即1974年在美國也發生了類似案件,它就是赫斯特派翠西亞(Hearst, Patricia) 綁架案。

1974年2月4日,19歲的Hearst, Patricia派翠西亞.赫斯特在加州自宅中受到三名綁匪劫持。 派翠西亞是美國報業鉅子的孫女,
隨後就是勒索,第一次200萬美元,得逞。第二次400萬美元,沒有得逞。但是同年4月15日在舊金山一家銀行遭受搶劫,事後在錄影機上
居然看見派翠西亞身著軍裝手持卡賓槍是這群持槍劫匪之一。僅僅經過二個月,一個富家女變成搶匪。她不僅一次參加持槍搶劫,
但於次年即距被綁後十八個月,被美國FBI逮捕。

這件綁案震驚全美,這是受害者成為搶匪之一,這到底是什麼事。心理學家認為是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症。
派翠西亞.赫斯特對一個長久的施暴者不殺的恩惠,於是感謝搶匪並加入集團參加搶劫銀行。有人說派翠西亞是經過太久的苦難,
業已經放棄了自由的希望。所以行為上會有這樣的表現。

我們把派翠西亞的行為也歸納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為 「現代奴隸」之!


人性有盲點,有一種稱為「盲從附合的行為」,英文稱為conformity。漢文中又稱為「從眾行為」,即是跟隨團體之意。
安徒生童話中有一篇「國王的新衣」即是群眾盲從符合的行為,都認為並且讚美國王的新衣。

在台灣,眷村本身即是一個團體,由於團體壓力,又有黨部的管理,迫使眷村的住戶作出與多數人相同,而放棄自己的自由意識。
所以在歷次的選舉中,票箱的表現沒有出現應有三分之一的人有自己的意識的表達。 所以眷村成為某一些人玩政治的禁臠,
村民成為另一批人的工具,於是步步進入奴隸的境界。

老榮民說: 馬英九唯一的缺點, 就是馬英九沒有缺點? 在現實的台灣社會中,極明顯的例子。
兩蔣時代是怕這些奴隸造反, 民主時代是要這些奴隸選票, 用國家的錢買票, 樂此不疲!

當年台北市選舉得到驗證, 在台灣的中國人, 省籍是他們投票的考慮因素, 但嘴裡永遠不會承認!
陳水扁接受失敗, 在台中國人是可以滿足自己的自殘性格!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台灣知識份子接受孔孟思想,加上獨裁統治者的奴化教育「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又本身又無法自覺脫離陷阱的人,這樣子的知識份子成了
維護奴主的工具。奴隸是念舊的, 我們常可看到,有人站出來大聲疾呼主張服從最高領導者,開口閉口就是國父孫中山、蔣公.......
馬英九對蔣氏王朝五十年執政,畏威懷德且感激涕零,大喊蔣介石與蔣經國是民族偉人與救星!一心一意要恢復蔣氏王朝的榮景盛世!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前衛生署長詹啟賢意外落馬所引發的爭議,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八日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遷怒馬英九",一切結果由他承擔。意思就是,『不是我幹的, 但是我願意當犧牲品~~~~』
表面上看似神勇,其實不過是奴才為主子擋子彈罷了。

國民黨拿台灣人做墊腳石犧牲品,用過即丟,前有張昭雄,今有詹啟賢,狗尾續貂, 自取其辱,怪誰?
詹啟賢在319槍擊案發生後,立即打電話給連戰、林豐正及江丙坤,然後就冒出一個作證槍擊案是假造的小護士, 標準的奴隸。



謝雪紅曾經說:「意識到自己的奴隸地位而與之鬥爭的是革命家;
不意識到自已的奴隸地位而過著默默無言、渾渾噩噩的生活是十足的奴隸;
津津樂道地讚賞美妙的奴隸生活,並對主人感激不盡的是奴才,是無恥之徒。

一個現代奴隸,他若被批判或歸類為奴隸時,他會有反撲的現象,並且大力反駁。
他反駁的方式不外乎: 搬出過去所宣揚的聖人、偉人來壓你。此時你可告訴他,這種行為可以認定他是一級奴隸。
若是你批判了他的主子,他會挺身出來為奴隸主的利益來辯護,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名譽, 毫無疑問是一級奴隸。

這種趨炎附勢的奴隸. 會導致政客對台灣人民綁標來維持關係, 這使得人民與政府之間的信任感大打折扣
政治人物的價值觀隨時可以更改, 除了靠族群地域 民粹意識欺騙和以共犯結構綁標人民之外, 民主賢能付之闕如的原因!

李前總統執政時代,中國國民黨非主流派流行一句話:蔣介石將人才當奴才、蔣經國將人才當人才、李登輝將奴才當人才。
這一些話背離事實太遠,他們所以會如此說,主要的理由是反李登輝,罵李前總統身邊的人為奴才。


情到深處無怨, 一生甘願為你錯!

這是一個盲點, 也可以是一個欺騙的理由耶,深受奴化教育的人會發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症,自己明明是一個受害者,
反而會出來護衛加害者,來保衛加害者, 這就是奴隸的悲哀。 唱衰台灣的名單如下:

曾永權、邱毅、陳杰、李嘉進、紀國棟、郭素春、鄭麗文、徐少萍、許舒博、李全教、姚江臨、郭素春、吳伯雄、吳敦義........


2100成人開講, 中國人的劣根性, 20分鐘手槍還得了, 這算是口誤嗎?: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13040487
真替這些記者感到羞恥啊!: 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func=single&vid=271429&o=time_d&p=1&cid=46563

這些奴隸,
靠山山倒,
靠海海枯,
靠豬椆死豬母,
靠兄哥死兄嫂,

台灣有這些奴隸, 真是衰到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