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水調歌頭》


《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蘇軾



但願人長久....

鄧麗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xcxCv06tXk&mode=related&search=

張學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eJ2nAWaYg&mode=related&search=

王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dDASnirbY&mode=related&search=





中秋一詞,最早見於《周禮》,《禮記·月令》上說:「仲秋之月養衰老,行糜粥飲食。」但並沒有說明是八月的哪一天。

唐朝以後,中秋節才成為固定的節日。傳說唐太宗夢游月宮,得到了霓裳羽衣曲,民間才開始盛行過中秋節的習俗。

一般認為,中秋節開始盛行於宋朝,到了明清時期,中秋節已經成為一大傳統節日了。



中秋節的傳說中,嫦娥奔月, 吳剛伐桂, 玉兔搗藥, 的故事最著名。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不管嫦娥來自哪裡, 她已經被中國的王道文化給同化, 融入中華民族大家庭, 成為中華文化不可分的一部分.

所以在嫦娥的時代, 中國的領土曾經擴及到月球, 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橫跨地月兩球的偉大國家」。



故得之: 中國自古以來乃為同時擁有地球與月球. 兩個星球的偉大國家!





引述 :

2007, 中秋節前的第二屆「世界健康城市聯盟」大會會議期間,上海街頭和公路上發佈的大會巨幅宣傳畫上竟使用了

日本AV女優葵實野理的護士裝形象,引起爭議。據瞭解,這幅圖片使用時截取了該女優的上半身,下半身則是暴露內衣。

據日本媒體報導,

葵實野理得知此事後表示非常驚訝,她的經紀人向媒體透露,上海有關部門未經葵實野理允許就擅自使用她的圖片,

已經構成侵權,葵實野理將向上海有關部門索取版權費。





孟子說:「羞惡之心人皆有之」,而這種羞惡之心乃是維持人性不墮落的基石,

因為羞惡之心,就是羞恥之心。



知道羞恥就表示他還有一顆純潔的赤子之心,

只有那些假藉虛名來掩飾醜行的人,

才是世間可怕的偽君子。



除非是一 個沒有靈魂的人,否則,

人一旦作了可恥的事之後,都惟恐被人知道,

這一顆羞恥之心,就證明一個人還有良知存在,



因為「無恥之恥」才是真正恥辱,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敢問中國人,你"萬歲"了沒有?



中國人站起來了!

中國是 「世界工廠」, 貨傾銷全世界...



什麼叫做「世界工廠」?

就是自己沒用、工資低、閒人多,能讓人使喚!



為什麼要做「世界工廠」?因為自己沒個自主品牌,

沒能力研發、沒能力自立自強,所以需要我們這些外國人來命令他們。

說簡單一點就是沒路用,什麼都不會,叼根煙蹲在炕上那種。



中國人不僅生命廉價,連時間都很廉價,

一堆女工在那邊排排坐,塗裝一些台灣小朋友常在轉的(扭蛋)玩偶。



為什麼這些女工要排排坐,塗裝一些枯燥又沒有人要做的工作?

因為中國的男人沒用,像廢物,養不活家,只會像瘋子一樣在那裡抒發愛國情感。



這些中國男人聽到日本就像發瘋一樣要殺人全家,整個眼睛都是血絲,

卻讓自己家的女人像奴隸一樣坐在那 裡幫日本人工作,

所以這些中國的男人真是沒用到極點的廢物。



這些中國男性一聽到台灣就喊打喊殺,張大嘴露出肝燥脾虛的臭味,

卻讓自己家的女人像奴隸一樣坐在那裡幫台灣人工作,

所以這些中國男人除了張嘴比大聲外,什麼都不會,都是靠台灣人在養活的。

簡單的說就是花錢養一群不事生產的動物。



中國糞青一天到晚揚言炸平日本,血洗台灣,

卻沒種請自己家裡面的女性不要再去這些外資公司上班,

說多沒用就有多沒用。



中國糞青最喜歡的就是貼一些上海高樓的大廈圖片,

卻搞不清楚裡面到底有幾間是中國人自己擁有的。

(吳儀在美國也承認中國對美貿易, 有93%是外國企業創造!)



說明白一點,一堆外資攻城掠地,紛紛在支那起了高樓,成為奴役中國人的總部。

中國人非但不自我檢討,反而喜孜孜的拿上來說嘴,好比一條狗拿著狗練向主人炫耀。



中國人管不了台灣人,台灣老闆仍然在使喚中國人,

再多飛彈、再多高樓、也無法改變。



同樣的,中國人也不敢叫這些外國人、外資滾出去。

膽小、無能、又貪婪的中國人知道,沒這些外國人,中國什麼也玩不出來。



中國人、怒氣難消、硬著頭皮也要出點聲音,讓人知道牠們還有點脾氣,可惜沒志氣!



恐怖推薦, 现打斑鸠现钳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_o47Gs6DQ0&eurl=http%3A%2F%2Fno1%2E168abc%2Enet%2Fasp%2Fboard%2Fboard%5Fdetail%2Easp%3Fboard%5Fsn%3D661338





台灣人口不到中國的2%; 面積不到中國的千分之四,



但是中國人認為:



沒有台灣,

中國人就無法找回「失了百年的尊嚴」 沒有「更大的生存空間」。



沒有台灣,

「世界就會被西方壟斷!」 「世界範圍就無法建立真正的民主」。



沒有台灣,

「亞非人种就會被歧視剥削」「世界大同就走不出第一步」。



說穿了中國人, 就是在幫自己的無能, 無奈的落後找藉口!

13億人跟著偉大的共匪搞了60年 還在找百年前的尊嚴, 找藉口,

這種心態 就算再過60年, 大概還是在喊要找尊嚴 要雪國恥吧!





今天是中秋節, 沒有月餅, 勾起偶的回憶:

小學時做文一定是在最後時加上, 在這中秋時節全家吃月餅時, 就想起了想到苦難的大陸同胞,

偶們要反攻大陸, 解救水深火熱中的苦難的大陸同胞.....





寶貝, 中秋節快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