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哭三小! 臺灣人!

哭三小! 臺灣人!

一粒田螺煮九碗公湯;
三粒田螺醃一缸!

一身贏得一身貧; 半償私債半償官。
一層波湧一層波; 半窗月映半窗松。
一重煙雨一重春; 一身還有一身愁。
一指旁人一指陳; 一回夢斷一回頭。

一人顢頇, 一人懵懂, 身歪影斜, 犀牛照角!
青瞑點燈, 青瞑犁田, 盲人摸象, 拖犁拽耙。
鉤曲之形無繩直之影,參差之上無整齊之下。


***********************************************************



中國蠻荒一帶,自古就籠罩一層神秘面紗,魑魅魍魎四處遊走,瘴氣蘊繞山林。
存在著各式奇風異俗,其中養蠱這種神秘巫術一直為人稱奇,談蠱色變。在這裡介紹幾種較為特殊
的蠱之製法,以及其施術方式、症狀。金蠶蠱利用十二種蟲類埋在十字路口,經過幾日後,
取出奉在香爐中,能使人中毒即為金蠶,造成胸腹紋痛、腫脹,最後七孔流血而死....


宋美齡說:『法律是給人民用的,我們不用遵守!』
( 美國記者訪問過宋美齡的一段話, Discovery 播出 )

雖然蔣宋美齡女士在美國的公眾輿論裡有一種明星般的形象,
羅斯福總統和其它領袖們,對她和她丈夫專制和腐敗的作為感到幻滅。

羅斯福女士事後說:
「她 (宋美齡) 可以把民主談得很漂亮,但是,她不知道如何生活在民主政治裡」。


814司法史上黯淡的一天:
法官、馬英九兩座遙相呼應,溫度、強度、均達最佳峰值,空氣中也漾著淡淡的春情,
一切都昭示著今夜要發生。看到國民黨的兄弟都在緊張地准備:緊鞋帶,
綁腿;快速起動……

真是一場好戲,演員演得逼真,觀眾看得投入...
一齣大戲自此完美結束,看戲人對結局有褒有貶,但戲演得好則是有口皆讚!

一場大戲有如章回小說,篇篇精采。教育部應該整理編入中學教科書,
像東漢、宋朝、明代的黨爭史一樣給後代人作為學習教材。

只是一場戲,何必太在意,笑笑便是...
馬英九被判無罪, 雖是預料中事, 心裡覺得不平與憤懣, 難道法院真的是國民黨開的!

這次中國法官違法判決,已經把國民黨操弄總統選舉的能量權力提前耗盡!
敦義, 伯雄, 雙吳小鼻子小眼睛,是中國歷朝歷代動亂或亡國前都必然出現的人物。
中國歷史上最有名的有高力士、嚴嵩、劉謹、魏忠賢、和珅、李連英、等等。

一群泛藍法官查遍台灣當今法令, 發現任何沒有一條法律條文能替馬英九脫罪,
於是就開始翻中國古書 看中國宮廷古劇,
希望能從中找出任何能引用來替馬英九脫罪的文章或劇情,
從日據時期開始往後查:
滿清,
明朝,
蒙古元朝,
一直查到宋朝時,
終於發現引用宋朝古劇中的公使錢 可能可以拿來替馬英九脫罪,
眾泛藍法官一見大喜 立即宣判馬英九無罪,
完全忘了馬英九是活在21世紀的台灣, 而宋朝已經滅亡一千年。

「公使錢」淪為州郡官員貪污的事實,在元人馬端臨的《文獻通考卷廿四.國用二》,以及後來
明人陶宗儀編著的《說郛》一書中,對於收受饋贈銀錢、美酒「無所不為」的惡劣行徑,也都有相關
的史料可以查考。

從傳統文史的角度來看,法律是「公眾之所當從者」,法律的由來,有所謂「法源於理、理源於禮、
禮源於俗」,這是基本常識。《韓非子.定法》:「法者,憲令著於官府,賞罰必於民心。
賞存乎慎法,而罰加乎姦令者也。」強調賞罰分明的重要!

法官寫判決書寫到引經據典,連亡國近千年的宋王朝古董都搬出來了,真是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找資料。
不禁令我懷疑,這段文字要不是來自律師的答辯狀,就是法官為了判馬無罪,早就想好的東西。
法令如此 曲解,史料這樣誤用,真是令人痛心!為什麼不用明朝朱元璋的延革?
利益龜於被告?

幹! 根據宋國的法律,阿扁總統是要做到死的!再由陳志中接任!


馬英九無罪不是代表司法公正,而是要告訴你們這些無知的台灣人自己是多麼的卑微、低下.
司法不只是馬英九與藍營的遮羞布,還是教訓你們的大刀,讓你們了解台灣人即使貴為總統夫人
也必須接受庭上的訓斥與 公訴檢察官的羞辱。

所以我們這些台灣人,別傻了,政治與司法都只是他們貴族操弄的工具罷了!
「台灣人民」不過是一句廉價而空洞的陳腔濫調,真正有血有肉的是你、是我,是二二八
綿延相牽的每一雙手──我們要維護的,不是民進黨的陳水扁、謝長廷、蘇貞昌或那一堆瘤瘤寇寇,
而是一個本土政權;更重要的,我們是要矯正那些長期被扭曲、蹧蹋的人性的諸多美德和價值。

台灣的媒體人員、檢警調、國民黨大概是道德最壞的一群!
有這種司法人員,台灣人只好永遠當二等公民、 台灣永遠是個不入流國家!
其實∼我們台灣人是被殖民的,被國民黨, 蔣介石和他的追隨者殖民。

司法正義淪喪,看成台灣民主寧靜革命的代價?
我們所自豪的寧靜革命,其實,只有在形式上讓臺灣人做了自己的主人。
在精神上,臺灣人仍然是奴隸。而這個奴隸的枷鎖,是我們自願戴上的,
而不再是被別人壓迫的;
我們既自願當奴隸,又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的司法迫害呢?

今天我們應該都很清楚,選贏一個總統並不夠。立法院過半也還有許多事情要努力。
除了國家的正名之外。我們還沒有台灣教育,台灣軍隊和台灣司法,甚至沒有台灣憲法。
即使共產黨中國自行崩潰,台灣要成為正常國家還有非常多的困難,
唯有台灣清算之法官清單...

洪泰文:興票案
黃宏欽:高市長當選無效案
蔡守訓:馬英九貪污案

馬英九『供白賊』的鐵証,『無犯意』就可無罪嗎? & 蔡守訓立場不公的差別待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4Zy-C7R7I

馬自己戳破道德的處女膜!
以前馬英九在統媒的刻意包裝下,
道德光環護身, 百毒不侵。
明明是聲名狼藉的妓女卻要自蓋貞節牌坊 。


如果判馬英九有罪的話, 現在泛藍正在包圍法院中.......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乎伊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ZYqAeIdYk


臺灣人, 怨嘆嗎?氣憤嗎?那就讓明年的選票來公審吧!
畢竟這是你們唯一所有最微小、也最有力量的武器了!

只想問一句:我們準備好了嗎?

臺灣人! 哭三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