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Fwd: 人稱義是因著信、不在乎遵行律法

人稱義是因著信、不在乎遵行律法


四川420強震 /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專款500萬人民幣


四川大地震,台灣紅十字會目前有20個專人在整理物資,預估最快今天下午會組成評估小組,深入災區,不過大陸紅十字會,希望我方先援助5百萬人民幣,紅十字會經由內政部同意,已經由之前汶川大地震捐款款項中,先撥出5百萬人民幣救災。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在這一次震災發生後不到一天就捐了500萬元人民幣給牠們的豬國,說是把之前2008年四川汶川震災所募到的餘款捐出去! 
都已經過了五年, 這筆錢竟然被他們扣下來生了不少利息, 難怪他們每一個都吃的肥滋滋!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專門處理國內外各大災難募捐,驚爆出醜聞,傳出善款流向不明,該會分會長爆料,紅十字會暗槓43億元善款,利用會計作帳手法,把剩餘款變成保留款,涉變相成為資產。陳長文「亂搞」、「紅十字會染黑成黑十字會」。紅十字會今年財務報表顯示,8年前南亞大海嘯起、中國汶川大地震、八八水災及日本大地震等4大天災,募款約100億元,目前該會留下達43億元未發給災民。


國師陳長文穿梭變臉真功夫律師、說客、慈善家、專欄作家每一個「分身」都是他!

他既是「國師」,可以一通電話打給總統;又以「律師」身分致函交通部長幫客戶關說;還以「作家」身分上報大罵官僚。陳長文為誠信紀錄不乏可議之處的DFS關說,轉換身分的速度不但不輸電影「變臉」,甚至比川劇變臉更快速多樣!

在二○○○年還未改朝換代以前,軍眷子弟出身的陳長文,深獲前參謀總長郝柏村信賴,他曾任國防部法律顧問,幾乎軍方的大案他都有參與,拉法葉等軍購案是其中之一。
他也曾被國稅局讚許為優良納稅人,因為理律比許多上市櫃公司還賺錢,他自己在一九九八年曾繳過五億元所得稅金,個人繳的稅比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還多。


馬英九、周美青伉儷在紅十字大會上碰面,在會長陳長文刻意拉攏下,馬英九向"周榮譽會長"握手致意!

陳長文, 祖籍福建省閩侯,生於雲南昆明,中華民國律師,前海基會秘書長,早年一直在國軍「莒光日政治教學」, 教育士官兵如何仇匪、恨匪; 如何反共、滅共, 把臺灣粘死在戒嚴法和反攻大陸的枷鎖! 1978年11月2日, 內政部長吳伯雄宣布開放臺灣民眾赴大陸(中國)探親, 反共急先鋒陳長文立即搶先飛奔到中國發展,  他美麗辭藻的「反共」立即變成「投共」,  「滅共」變成「舔共」;「鐵幕」變成「內地」, 「匪區」變成「祖國」, 「反攻大陸」變成 「大陸反攻」, 從「殺朱拔毛」 到 「豬被殺, 毛被拔」,  昨是今非, 今夕是何夕?

陳長文長年僑居中國上海, 吃喝玩樂, 饗麻喝辣, 享盡人間大富大貴。陳到晚年,仍志驕意滿,喜諛惡諫,思想僵化,冬烘迂腐。自己不願當台灣人, 另一方面又依然不要臉的以「國師」自居,  在臺灣刨根干政, 吸盡掏空臺灣的資源, 老驥不伏櫪, 養癰遺患, 真是囈語夢話「教育問題」。

陳長文也是哈佛大學法學博士,   是馬英九口中的「大哥哥 (ㄍㄜˇ ㄍㄜˊ)」。 在馬英九特別費被起訴後,陳長文發明違反基礎法學「大小水庫」說法, 替馬脫罪,被國民黨豢養的蔡守訓採用,貿然援引「宋代公使錢」作為判決理由, 抓小余文來頂罪, 讓馬英九從容三審無罪定讞。蔡守訓引宋太宗「誡石銘」的「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判決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無期徒刑。一個民主國家是不容許人做原罪論, 陳長文的夢囈與民主政治格格不入,是政治運作宮廷化、暗箱化、權力不見陽光的産物。以醜色登場,不嫌捏造事跡,信口亂道, 浪蕩不羈, 馬群嘶鳴, 邪痞者梟叫狼嗥, 這個戲在國民黨的政治舞台上, 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陳長文常寫文章批判時局,自嘲是狗吠火車,相信正義不死, 人道長在。在2000年5月1日,他擔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呼籲「只要兩岸都不否認『臺灣與大陸同時是中國的一部分』,兩岸的疑慮和緊張都可解除」;2011年 8月29日, 他在《中國時報》發文,搖旗吶喊曰「『九二共識』具體內涵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就是: 你表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表我的「中華民國」」即「一中各表」。共謀捏造「九二共識」, 暗渡「一中原則」,卻拿不出九二共識的文件, 身居中共代言人的角色顯露無遺。

陳長文律師最愛引用的一句話是黎巴嫩詩人紀伯倫(Khalil­ Gibran)的散文集《沙與沫》中的一句話:「把手指放在善惡交界之處,就能觸碰上帝的袍服。」最接近上帝的陳長文卻是「把魔鬼藏在細節之中」的壞人, 和那個 "歌頌撒旦" 的王建煊一樣。『人稱義是因著信、不在乎遵行律法』(羅 3 : 28); 『兩樣的法碼,兩樣的升斗,都為耶和華所憎惡』(箴20:10), 一旦有人使用『雙重標準』,就是假公義,引用再多聖經、都是假的! 恩典之路,是由公義做為基石, 恩典不能廉價揮灑,否則罪惡將輕易再起。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聖經 雅各書 3:6)
陳長文, 一個基督徒怎會說這些質疑者的教育出了問題? 這不合聖經的教導,您可要對上帝負責呀! 停止丟基督徒的臉, 使上帝蒙羞!!!

真理不因言語的外貌而改變, 陳長文是惱羞成怒吧! 他們那種最喜歡用言語包藏禍心, 被人揭穿後就惱羞成怒!



陳長文終於踹共 - 不檢討, 紅十字會却怪二萬網友「教育有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ujL8x5B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HN4Agbz5k





內地小書記下鄉檢查, 前呼後擁還有專人打傘很是威風!
這才是當官的FEELING, 哦也!



再看看老美的, 狼狽啊! 果然是紙老虎!


去迎接客人還要得給女士打傘..這個總統有什麼當頭?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抵達四川蘆山縣地震災區,看望慰問地震傷員並指揮搶險救援。
到底是去救災的還是作秀? 人民救災忙得沒吃, 他去忙作秀, 真是「震撼」! 



當官的料, 藏富於家誰曰不宜? 
嘴巴上多愛國,口袋最誠實。




災區最急需的是帳篷、飲食、生活用品,而昨天紅十字會發出捐赠號召卻稱因"交通不便"只要錢不要物。
是你們自己奢華享受吧! 


支那奇蹟 四川再現 ==> 無筋水泥棺材板 


外國派來的救援隊肯定是該國頂級救援隊,為何要阻止?是不是害怕天朝救援隊的粗糙野蠻、水平低下、不人道?
他們怎敢讓國際救援進去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