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Fwd: 監院報告: 孫中山叫「中山樵」, 蔣介石叫「石田介雄」

監院報告: 孫中山叫「中山樵」, 蔣介石叫「石田介雄」




監院報告: 李登輝生父是日本人

  
安培專程來台請教李登輝 

90年代統派被李登輝掃出國民黨去組新黨的時候,最喜歡講這個。周陽山、李炳南這些當過新黨立委國代的,會在官方文件談這種事一點都不意外。新黨的地下電台、刊物還是沈野跟他女兒辦的《獨家報導》最喜歡寫這件事 (說李登輝參加過共產黨,不是謝雪紅的台共,而是戰後的中共台灣省工委會),沈野辦的「獨家出版社」出了一堆書罵李登輝、台獨,其中有一本打開第一章第一節就引用一張據說是放在李登輝三芝老家的相片,裡面是一群日本警察合照,那本書作者就說其中一個身材高大又有長下巴的日警就是李登輝生父,以前馮滬祥在新黨的地下電台有一個節目,裡面就有一集題目叫「卅多個理由證明李登輝生父是日本人」。


90年代後半期有些社運示威遊行不是政黨發起的,還會有新黨的人混進來發傳單,裡面都是在寫李登輝是日本人私生子這件事。這些傢伙有什麼理由批判壹週刊?好歹壹週刊沒拍到照片或掌握實際證據還不敢亂登,這些傢伙沒確實證據就胡說八道一通。蔣介石這種獨裁者他們還假猩猩說要「客觀評價」、「公正的觀點」,李登輝沒有殺過一個政治犯,沒有用叛亂罪關過一個統派,還被他們用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罵。







 









戚嘉林:李登輝對統一大業 造成深遠負面影響

 監委周陽山、李炳南於是在去年申請自動調查,盼釐清相關權責機關有無善盡職責, 過程中並訪談戚嘉林、王曉波、文史工作者何來美等  多位學者專家 ... 在監察院報告,質疑前總統李登輝是日本人私生子的
佛光大學歷史系教授戚嘉林,出版一本《台灣史》,在書中直指,李登輝曾是效忠日本皇軍的極右「日化世代」,對我國最大的影響,不但將中國國民黨帶向沒落之途,並利用執政機會,在兩岸交流設下重重障礙,「對統一大業造成相當深遠的負面影響」。戚嘉林歷史是族群的集體記憶, 近二十年來台灣的意識形態氛圍就是「去中國化」,方法就是以是否符合台灣主體性的考量點,來推行光復節政策,例如取消台灣光復紀念日,改成終戰紀念日;抹滅台灣先賢參加抗日史實,在意識形態上切斷兩岸歷史記憶連結。

可怕的是戚嘉林這種台灣史專家占據了在主流媒體關於台灣史的解釋權, 寫台灣史是為了醜化台灣, 醜化台灣人, 醜化台灣總統戚嘉林罵李登輝日本名字是岩里正男可以忘了孫中山中山樵, 蔣介石石田介雄我們的子孫的歷史觀都是由這種大中國主義者塑造, 覺醒更是遙遙無期了, 這個戚嘉林之前還聲稱日本是228的元兇,美國是幫兇,國民黨政府才是受害者,無恥至極,中國人真是下賤的民族! 

(戚嘉林: 湖北沔陽人,1951年生於台灣,

中國文化大學經濟研究所碩士、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亞大學國際關係學­博士?

什麼野雞大學呀? 還有臉自稱「博士」?

支那御用冒牌「學者」!)




私人遊歐行程卻要公部門接機


2012年七月,在周陽山被疑公報私仇調查駐星大使史亞平失職案爆發之際,立法委員蔡正元更在臉書指稱:「一名監委全家赴歐洲旅遊,發電郵要求接機,代表處沒接到電郵,讓這位監委等不到人,回國後,這位監委大人,以等待接機招受風寒為由,把外交部長叫到監察院責罵要求道歉。」,經媒體向蔡本人確認是指周陽山,連日引起各界對周陽山假公濟私遊歐耍大牌的指責聲浪。


周陽山身為監委為什麼要調查李登輝身世,是想要追究當年是誰竟然讓一個「小日本」進入公職嗎?眾所周知,李登輝是蔣經國所拔擢,周陽山是要彈劾蔣經國「識人不明」、要「鞭屍」蔣經國嗎?

 

這種捕風捉影的「血統論」,一些被歸為深藍極端分子拿到權力後,卻變本加厲,用公權力護航搞鬥爭,更是可惡!

政治,可以競爭不該鬥爭,要是鬥爭鬥到只會搞「血統論」,就是低級與下流了!


李登輝確實曾經說過他在二十二歲以前是「日本人」,這本來就是歷史事實,該責難的不是李登輝,是那些深藍統派心中的母國「中國」!

李登輝三芝老家的祠堂裡,有一張老照片,上面都是當年的日本警察,有一人,是李登輝母親江錦幫過傭,故事就扯成李登輝是日本人的私生子。這種八卦在事證上幾無佐證,更何況,許多人老家祠堂都有許多先人照片,也放了許多和先人關係密切之人的老照片,這是常態並不奇異,只有那種「無父無祖」之徒,在台灣沒有祠堂宗廟之徒才會大驚小怪!


李登輝曾經是中華民國總統,在釣魚台問題上傾向日本,可以討厭他、可以批判他,但是拿沒有佐證的「日本人私生子」傳聞進行鬥爭,低級、更下流!

更何況周陽山所訪談的所謂學者,既非族譜學專家,也不是著名專攻日本殖民時代之歷史學者,從這幾日他在媒體上發言來看,更是一個統派思想者,就算是不以人廢言,一個並非專家而且可能先天就對李登輝不存好感之人言論,周陽山竟可以隨意登錄?豈非笑話!



瓦星人又在撕裂族群了, 這是什麼時代,還在玩弄這種仇恨, 李登輝的爸爸哪一國人干監察院什麼事?應該調查的是:

• 蔣介石的蛋蛋是否真的被狗咬掉? 

• 蔣經國到底是不是毛福梅討客兄的私生子? 

•查一
馬英九的出生地到底是不是真的在香港~ 

• 
查一馬英九的米國綠卡是不是自動失效~ 

查一馬英九是不是0號~ 是不是真的被巧克力和金普通用過~~ 

陳前總統已經查到無可再查 
接下來就是要查李前前總統 
反正李登輝已經不是國民黨 
中國人的鬥爭就是查你祖宗 
弊案越燒近馬英九越是要查 

因為有奴才的國民, 所以能容忍不要臉官員, 拿人民納稅金來報私仇,
難道就像這個中國姑娘,在街上走著走著,突然就沒了:

 
 



御用學者戚嘉林說李登輝生父是日本人:


 監委周陽山假借調查史亞平帶著家人到新加坡旅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2oG_J4-Y

統派中天咒死英國女皇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