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Fwd: 「海灘上的陽光」, 吳念真英文真的不好!

「海灘上的陽光」, 吳念真英文真的不好!

我都把馬英九念成沙灘之子, 
相對比於阿扁的台灣之子。
「想要勸別人,自己沒有榜樣是行不通的。」 王建煊


可怕的基督徒!

針對監院有監委周陽山、李炳南報告指稱,「前總統李登輝是日本人的私生子」引發爭議,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受訪雖說,「在獨立辦案的前提下,不太適合發表特別意見。」但王也說,「監察院人力有限,監委階級很高,用大砲打小鳥,也對啦!那個"鳥"不好,要打嘛!」。
 
王建煊還舉例說,從前有傳言,「蔣緯國不是蔣介石的兒子」,傳了幾十年,「弄到最後果然不是,媽媽的墳墓在日本,自己書裡面也承認這一點」。
 
「凡事先檢討別人,得了便宜還賣乖!」這是典型基督徒的寫照,難怪台灣基督徒人數僅維持在2%~3%之間。王建煊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雖是他個人行為,但常以基督牧師為名號,以大聖人自居,而且台灣的基督徒或團體領導,從未挺身指責,或甚至袒護!身為監察御史,國家公器, 府院之上,朽木為官, 部會之間,禽獸食祿, 狼心狗行之輩, 滾滾當朝, 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 爾奉爾祿,上天亦可欺,以致社稷邱墟,蒼生塗炭...... 台灣人如大江浮萍,萬丈紅塵,命若朝露,根本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奴才政權下的台灣, 是一個多災多難的時代,春夢雲散,雨打風流, 如同癌細胞蔓延………. 像無聲的雨,滴在深井裡, 氣息奄奄! 



李登輝求上帝赦免罪; 
王建煊反擊: 李登輝也是罪人
2013年04月11日
監察院爆李登輝是日本人私生子的爭議,李登輝昨說祈求上帝赦免這些人的罪,王建煊今受訪時反唇相譏,指李登輝講這句話是非常管用,就是求神赦免所有的罪人,全體國民都可以想一想是不是需要被赦免,包括李前總統在內,因為我們都是罪人,希望上帝赦免我們的罪。 
王說,不可能一個人都沒有罪,只是罪的大小,只要知道罪而能悔改,就能蒙神所喜悅。至於吳念真說要向監委致敬,嘲諷他們像海灘上的陽光,王說,他沒看到所以沒評論。

據估計,台灣的基督徒只占人口的百分之二到四,不僅遠低于亞洲的南韓(占人口49%),更低于菲律賓(84%)。不說當年靠暴力統治的蔣介石(滿口基督,滿手血腥),今天的國民黨籍監察院長王建煊,也是典型一例。
    
    媒體報道說,最近王建煊在台北基督教之家"講道"時(在美國,政府現職高官沒有到教堂講道的,因爲這違反政教分離的原則),大談捐款助人的"善舉",然後話鋒一轉說,真能"點亮別人生命"的人,不是醫生,也不是慈善家,而是一國的"掌權者",如鄧小平、馬英九。
     
    監察院,顧名思義,是監督政府官員的機構。作爲監察院長,王建煊居然厚臉皮谄媚就坐在台下的執政者馬英九。現在連對岸共産黨的官員,都不好意思這樣捧胡錦濤了。王建煊這種對老板的吹捧,可以跟吳敦義谄媚馬英九是"人間極品"媲醜,國民黨的馬屁文化,已經拍進教堂的聖地。

台諺不會泅牽拖卵葩大虯; 癢的不抓, 不癢抓到流血,監察院職司官員風憲,擺著正事不管,管到路邊狗屎,女人真假奶,摸起爽不爽,何不去問他媽的好不好,爽不爽? 

李登輝老爸是不是親生,是不是借種,不干監察院鳥事,吃人飯講畜牲話,倒是馬英九是否美國人,這事關一國安危,總統風憲,天大地大國事,裝瘋賣傻,這已不是馬戲團可比喻,而是幾近瘋人院。 

馬英九意識形態治國,意識形態不同者,有疑似影像出現,不惜重砲轟擊,意識形態相近者,睜一眼閉一眼,甚至曲意維護,違紀亂法在所不計,一丘之貉,有此總統才有此等監察院長,這種蛇傳這種蛋,一點不奇怪。 馬元中是不是馬英九親生,私生,他生?這也不干台灣事! 

監委轉述 錢復:馬後悔提名王建煊
監察院長王建煊行事作風屢屢引發爭議,前監察院長錢復日前與友人聚餐時透露,馬英九總統對於提名王建煊「後悔得不得了」,但馬英九如今也沒辦法,「除非這個人自己下來」。


拐着彎駡人? 吳念真:"監委"是"海灘陽光"

 2013年04月11日 


 
       吳念真:"監委"是"海灘陽光"。

 

「海灘上的陽光」 吳念真臉書PO文譏監委

2013年04月11日

監察院爆李登輝是日本人私生子的爭議,導演吳念真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砲,他寫道:「你們真的一個一個都像海灘上的陽光!」今天吳念真出席活動時表示,「海灘上的陽光非常燦爛光明,可以影響、照亮千千朝,但忘記了這朝很多事。」

吳導在臉書上寫道「僅以個人身份向所有監察委員以及院長致敬!在這樣的年代裡,你們真的一個一個都像海灘上的陽光!!」不過有網友將「海灘上的陽光」翻譯為「sun of beach」,吳念真則說他英文不好,要大家不要用別的語言多做揣測。


吳念真說像「海灘陽光 SOB」 網友讚高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