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Fwd: FW: 「禽牲」引進台, 生態浩劫

「禽牲」引進台, 生態浩劫

近日有兩則報導:漁業署同意引進1200尾亞馬遜河的「象魚」作為觀賞魚、苗栗縣由中國引進百萬隻「豆蟹」,試圖建立「稻蟹共生」模式。過去基於各種經濟活動所引進的外來物種,對台灣原生種生態系已造成諸多損害,需耗費龐大資源予以回復。我們還要再走回頭路嗎?


據環境資訊協會紀錄,台灣有多種入侵物種,如福壽螺、小花蔓澤蘭、紅火蟻、牛蛙等,帶來了基因混雜、棲息地競爭、疾病傳播等不良影響,衝擊台灣原有的生物多樣性,即使有後續的防治和處理措施,也幾乎無法控制外來種生物的擴散。生物一旦進入全新的生態系統,缺乏天敵的結果就是大量繁殖。


把一隻拉布拉多丟到狼群中要他適應狼群生活...

台北捷運之 - 我不想回部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hRpcPWuCE

 



英金融時報︰台灣薪資凍人才失 西進苦果
 

英國金融時報三十一日題為「中國導致台灣人才外 流(China causes Taiwan brain drain)」的報導指出,台灣當前薪資成長停滯,起因是二十年來製造業外移中國,去年經濟雖成長,但薪資經通膨調整後反減少一.六%,薪資倒退後果就是 台灣現正面臨人才嚴重流失危機。 

 文章開頭即舉宜蘭米粉包裝工廠為例,七年來該廠工人薪資僅調整過兩次,第二次調整在去年暑假,時薪由一○三元升至一一○元,是為了符合法令規定時薪最低一○九元。 報導指出,製造業西進中國不僅造成產業空洞化,也影響台灣薪資成長停滯、倒退十四年。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去年台灣實質平均薪資是四萬二○八○元,減少一.六%,是史上第三大降幅,且不如一九九九年的四萬三○三七元,實質薪資倒退十四年。 
相對地,亞洲整體實質薪資光在二○一一年就成長了五%,而類似台灣發展模式的南韓,二○○○年以來實質薪資平均年成長三%。 



薪資停滯 白領人才出走 

 報導指稱,薪資停滯不前引發受過高等教育的白領階層人才出走的現象,特別是在競爭激烈的高科技產業。過去曾製造世界大量電子產品的台灣企業,近來不僅需致力找出如何克服個人電腦(PC)銷售趨緩的大環境惡化,還必須對抗
韓等對手。


行政院核定開放台資跨國企業調動中國幹部來台,估計兩百九十五家企業適用,最多將開放八千八百五十名陸幹(外來物種)來台,昨引發立委與勞團砲轟,直言將衝擊就業市場,「來一個就搶一個機會」;學者也批:「政府東開放、西開放,看不出整體規劃,到底要把台灣帶到什麼方向?」


政部、勞委會到立院專案報告,現仍不准大陸人士來台工作,企業卻可用服務、活動名義申請其來台,近萬名中國勞工恐假白領之名來台做真藍領工作。陸幹來台不受《勞基法》規範,企業還不用負擔健保費,卻由政府補助六成,不合理!




安利團, 陸客撲女房務員在床 , 住晶華 竟襲胸, 性侵工讀女大生


蘋果報的說法是中國客在房間裡整個人「撲上」飯店女服務員。 

女服務員也說常會遇到中國客討 room service,當她們按完門鈴,結果對方中國客打開房門有那種故意全身光溜溜來開門的,一開門就騷擾他們,想拉進去性侵!


中國安利團男團員王德斌對晶華酒店女房務員襲胸,以2萬元交保。 


中國安利團,竟有男團員對晶華酒店女房務員襲胸、強吻性侵!一名在晶華酒店當房務員的女大學生,前天幫入住的安利團男團員整理房間時,他竟以手機「微信」故障為由搭訕,趁機將她撲倒在床欲強吻,還猛力熊抱襲胸,晶華同事驚覺不對勁按門鈴察看,女房務員才得以脫身,男子以兩萬元交保,境管六天。

警方調查,安利中國一萬兩千名績優經銷商,獲取來台獎勵旅遊資格,分批入住北市W Hotel、晶華酒店等頂級飯店;涉嫌襲胸的男團員王德斌(三十七歲,四川人)因妻子在中國安利擔任經銷商業績優異,因此隨妻子一同來台。 

誆微信故障搭訕

而遭王嫌強制猥褻性侵的女房務員(二十二歲)則在北部大學夜間部就讀,白天則在晶華酒店任職,該職務與清潔人員不同,須著白襯衫、黑背心、短裙粉領套裝,而且年齡都在二、三十歲左右,普遍年輕且氣質不凡。當天上午十時許,女房務員至十七樓客房進行清掃,按王嫌客房門鈴詢問:「要清掃嗎?」王嫌表明需要後讓其入內打掃,王嫌見到女房務員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及肩長髮、圓臉可愛,又穿著OL裝扮,突以手機「微信」軟體故障無法使用搭訕,要求協助察看,女房務員輸入自己手機號碼測試無誤歸還。 

隨妻遊台竟犯案

不料王嫌卻突從後方將她撲倒在床欲強吻,女房務員被嚇得急忙掙脫,轉至浴室整理毛巾等物欲閃躲,但王嫌又進浴室猛力熊抱她還襲胸;當時,門外一名領班經過,見她進房時間過長,直覺有異,急忙按房鈴,王嫌被鈴聲嚇到,女房務員才趁隙奔出,向領班哭訴並報警。

王嫌到案時,因其妻在場,他原本矢口否認,但其妻離開時,他才坦承曾託女房務員處理手機問題,稍晚移送地檢署時,他又向檢察官說:「我想跟那個女生說抱歉!」 

遭境管6天調查

昨午他透過律師曾稚甯發聲明說,女方當時主動拿他手機,輸入聯絡電話與姓名,他僅拍女方肩膀,且她離開時還說:「好,我走囉!」對於被控性騷擾感到訝異。王嫌交保後已入住另一家五星級飯店,境管六天靜候調查。
安利昨則發聲明,「對於人員牽涉騷擾他人的行為,深表遺憾,並向受騷擾的房務員及其家人致歉。」晶華酒店表示,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警方介入調查,不便回應。



《詩經 小雅 斯干》:「乃生男子,載寢在床,載之衣裳,載弄之璋。 其泣喤喤,朱芾斯皇,室家君王。 乃生女子,載寢在地,載衣之裼,載弄之瓦。 無非無儀,唯酒食是議,無父母詒罹」。 


意思就是生了男孩,就讓他睡在床上,幫他穿上衣裳,給他圭璋玩耍,聽他洪亮的哭聲,這樣才能成一國之君或一家之主。至於生了女孩,就只能讓她睡地上,只用小被包裹她,只給她紡錘玩耍,如此一來她長大以後才不會對人有異議,才不會有自己主張,以煮飯掃地生小孩為分內之事,這樣的女生才不會使父母擔憂。


像中國那種儒教國家觀念裡,女人就是男人的情緒附屬物,男人喜歡怎樣就怎樣,女人也必須被教成人家想怎樣就必須讓人家怎樣。 所以中國客一到台灣來見女人就撲、想上人家,是他們儒家教育教來的!當然,馬英九日前恢復台灣小孩讀四書五經,就是讀這個!

 


這如果是日本觀光客,台灣媒體又要吵三個月。台灣媒體不敢罵共產黨...,維持最高品質~靜悄悄! 


女房務員遭陸客猥褻過程

1.王男見女房務員被嚇得跑進浴室,但仍尾隨入內對其猛力熊抱襲胸。 



2.女領班見房務員清潔推車擺在房外、房門緊閉,急忙按房鈴詢問,王嫌被鈴聲嚇到,女房務員趁隙逃出。 


安利團小檔案

★成員:安利中國1萬2000名績優經銷商
★住宿:入住北市8大五星級飯店:W Hotel、寒舍艾美酒店、威斯汀六福皇宮飯店、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君悅大飯店、君品酒店、西華飯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