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資治通鑑》卷第一百八十一:

「諸蕃請入豐都市交易,帝(隋煬帝)許之。
先命整飾店肆,簷字如一,盛設幃帳,珍貨充積,人物華盛。賣菜者亦藉以龍鬚席。
或過酒食店,悉令邀延就座,醉飽而散,不取其直,給之曰:
『珍盛豐饒,酒食例不取直。』胡客皆驚嘆。其黠者頗覺之,見以繒帛纏樹,
曰:『亦有貧者,衣不蓋形,何如以此物與之?纏樹何為?』市人慚不能答。」

...............宋, 司馬光

隋煬帝被稱為極端的殘暴皇帝,有強烈的炫耀狂,歷來被人唾罵。上邊所引一段正是他為了炫耀自己而殘害百姓
的具體描述。「整飾店肆,簷字如一,盛設幃帳,珍貨充積,人物華盛」無一不需要大量錢財才能作到,
「邀延就座,醉飽而散,不取其直」則更是拿著錢白扔,一方面民眾「衣不蓋形」一方面卻以「繒帛纏樹」,
這一切都是為了從胡商那裡得一個「豐饒」的虛榮!

中共在奧運上的所作所為如出一轍, 不得不令國人深思。


...................................................................................



2008北京奧運: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奧林匹克運動第一次將盛典的舞台,搭建在這東方的沃土。13億中國人第一次在自己的家園,唱響團結、友谊、和平的奧運之歌。
從雅典到北京,歡樂依舊,激情依舊,夢想依舊,而世界將有所不同。

北京奧運開幕式在令人眩目的燈火變幻中,為這場「史上最昂貴、最政治化的奧運」拉開帷幕。

430億美元!這是北京奧運成本的最保守估計。而在此之前,最昂貴的奧運,即2004年的雅典奧運,建設費用為24億美元,
加上開辦費用,頂多24.5億美元,北京奧運的鋪張、揮霍與浪費,驚世駭俗!

籌劃3年的北京奧運「開幕儀式」,估計這場3小時大秀,花費約在3億美元之譜(約台幣93億4千萬元),足足是2004年雅典奧運的6倍,
堪稱「史上最奢華舖張」的一次集體表演。嚮往認同中國天朝為祖國者, 熱血沸騰感動不已!

中國著名導演張藝謀砸以巨金打造的渲染民族情緒的大型製作,極力營造「和諧」、粉飾太平的盛世景象,
證實了奧運和老百姓的生活距離太遙遠,根本無閒暇關注。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總導演張藝謀表示,
奧運開幕, 閉幕式立體性的表演表現堪稱完美,「我給我們這個團隊打一百分。」



英國BBC把北京開幕時說成是"文明化石" 提出應該把錢花在四川地震上。

美國廣播公司(ABC)在標題:「為了『完美』奧運 一路造假」(Faking Their Way to a Perfect Olympics):

「這次中國政府拿出430億美元的鉅款辦奧運,金牌數第一。但是,從開幕式的28個焰火大腳印的虛假,小女孩假唱,朗朗假彈鋼琴,
何可欣等體操運動員的虛報年齡,現在又加上劉翔這麼明顯的退賽「演戲」,中國實際上早已拿了「造假」的金牌,
而且創造了誰也無法超越的歷史記錄.....」


奧運主題曲徵選, 也玩假的!

歷時一年、動員台、港、中所有大牌歌手參加的「奧運主題曲徵選活動」,北京奧組委最後從近萬件作品中選出音樂總監陳其鋼自己
譜寫的作品「你和我」,如此內舉不避親,證明一切都是「玩假的」,也給當初自信滿滿會雀屏中選的周杰倫、王力宏賞了個大巴掌。

其實「陪著玩」的不只這些歌手,2006年初北京奧組委舉辦開閉幕式創意方案競標,李安、陳凱歌都報名角逐總導演,結果李安
「陪著」張藝謀晉級第二輪,到最後一關被刷下。

除鳥巢上空是真實焰火之外,鳥巢內觀眾通過大屏幕看到的京城28處焰火,竟是事先由電腦製作的三D視頻,以假亂真。
另外,京奧主題歌《我和你》的樂譜,也抄襲瑞士音樂《天堂之路》。


小女童唱對嘴, 中國封鎖新聞!

針對奧運開幕歌曲「真人假唱」事件,中國實施新聞封鎖,沒有任何一家中國報紙報導此事,國家電台與電視台也迴避此一主題,
中國網站上所有有關此事的報導全部被移除或封鎖。張藝謀還要面對接二連三被踢爆的「節目造假」質疑,英國「泰晤士報」率先披露。

開幕式音樂總監陳其鋼坦承:「楊沛宜未能登台是考慮對外形象,這是為了"國家利益"!」

消息傳出後,中國人民怒批: 「張藝謀自己長得像農民,還敢嫌別人。」「要丟人回家去,別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醜!」
「老謀子敢在世界人面前作假,都是老共給他撐腰,還不知有多少內幕在騙老百姓」、「真的為這兩個孩子感到同情,
純真的孩子就被這些世俗的大人給害了」。

小孩其實純潔無比, 就是一種天成之美, 心中醜惡無比的中國官員, 你們有什麼資格評斷一個七歲小孩的美?

中國人造假, 傷害純真的兒童,
像擺明著告訴唱歌的小女孩: 你長得太醜, 見不得人!!!
天底下有比這更傷一個"人"的心靈的舉動嗎? 中國人郤做得出來!
更可怕的是, 還教那位被鄙棄的小孩說出: 只要聲音能出現就好了,
實在是變態的中國人啊!!!


一曲感人的《歌唱祖國》,9歲女孩林妙可竟是假唱,真唱者是幕後7歲女孩楊沛宜, 已然構成赤裸裸的歧視。
只有長得像林妙可這種可愛甜美笑容的,符合國家利益的,才可以見人。長得圓圓的、牙齒不整的,如楊沛宜者,
請自覺自重,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姚明叔叔, 打球要戴面具!
因為, 您長得很抱歉, 祖國無法接受對你「完美」的要求!


中國娃娃兵 年齡灌水!

依據國際體操總會規定,奧運最低參賽年齡為16歲,中國女子體操選手在報名表上填寫的年紀正好符合資格,不過美聯社在中國
體育總管理局網頁(www.sport.gov.cn)上刊登的兩份Excel文件上發現,何可欣在2005、06與07年都是登記1994年生,
江鈺源則在2004、05與06年都登記是1993年,去年卻變成1992年,國際體操總會因此要求中國方面提供證明,
這5位選手所有奧運獎牌將被追回。

中國女子體操隊員江钰源, 身份證字號都被查出來了, 33030219931001XXXX,
出生年月日 10/1/1993, 她只有十五歲!

何可欣堅持她是十六歲. 她說: 我真的是十六歲. 我才不管別人家怎麼說. 我要每一個人都知道, 我真的是十六歲!
當記者問她是如何過她十五歲的生日, 她停頓了一下, 然後回答: 我跟我的隊友在一起, 很平常的一天! 何可欣, 小騙子一個!

在2007年11月3日新華網的一篇標題為"第六屆城運會十大新星"的報導,顯示當時的何可欣年齡為十三歲。
去年十三歲, 今年十六歲 。造假, 這對中國人而言, 是稀鬆平常的事!

要中國方面提供證明?別說是十六歲,就是六十歲也難不倒他們! 不就是一張紙嗎? 國家利益 至高無上!
所以囉,中國的體操選手虛報年齡,就是「為了國家利益和國家形象」,有什麼不對?



劉翔的退賽,完全是騙局!

「跟腱裂,山河裂;劉翔退,人生退」——劉翔

作為一個運動員,劉翔有退賽的權利。現在的關鍵,不是劉翔因為退賽,而是他可能在賽場上演出了所謂「臨時因傷退賽」的醜劇。

到底真的是腿傷,還是心理承受力不足,還是因為經濟原因(贊助商怕賠本),還是政治原因(當局怕輸了政治形象)。
「動機」到底是什麼,需要深入挖掘和調查,但目前還看不到中國媒體有這種興趣。

這是一種機械唯物論的思維,必須改改了,誇大劉翔身上的民族符號,顯得比較陳舊,沒有新意,你的思維跟不上劉翔的12秒88,
21世紀是一個必須改造陳舊觀念的世紀。



在開幕式上演的同時,北京街頭肅靜得出奇,與鳥巢內的熱烈氣氛形成截然對照,也與歷屆奧運會在他國舉辦時,主辦城市的熱鬧、
喧囂和狂歡,形成鮮明對照。原來,高達20萬中共軍警早已把民眾隔絕在從外圍到中心的京城四道封鎖線之外,不得接近, 北京一片肅殺。

京城內和周邊地區的民生一直受到最大限度的擠壓,在開幕式時達到極至。軍事管制、交通管制、信息監控、店舖關門、股市愁雲、
抗議聲音同在,加上訪民、股民、信仰人士等民眾的悲慘,和沉悶的天氣交織在一起,構成一副慘淡的畫面,和鳥巢裡的狂歡形成
鮮明對比。


毫無疑問,中國已經淪為天天造假、處處造假的國家。新聞造假、學歷造假、證件造假、商品造假、政績造假、數字造假、扶貧造假、
救災造假……曾經媒體曝光:西安市高陵縣官員發放賑災款到災民手中,剛拍完電視、上級視察人員剛離開,他們當即收回災民手中
的賑災款。還有華南虎事件, 官員參與造假,鬧劇演了一年。


可憐中華,哀我中華!

中國人啊, 中國人, 文過飾非, 明明可以不用造假的,為什麼要造假? 因為造假習慣了。

「虛假」是中國文明最重要的一部份!中國人為什麼這麼愛作假? 這樣做假出來的"完美"有比較光榮嗎?
對奧運的比賽精神真是強烈的諷刺!


PS.

• Olympic protesters detained: http://news.bbc.co.uk/2/hi/asia-pacific/7544415.stm

• 中國近代史的創舉: http://hk.youtube.com/watch?v=r7ou2-Kv4UA&feature=related

• 血染的風采: http://hk.youtube.com/watch?v=nh41cW_ulV4&feature=related

• 文化大革命(瘋狂記實): http://hk.youtube.com/watch?v=p63xt5AlahY&feature=relat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