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官蓋雲集江邊住, 蓋棺論定浪淘沙



by Tommy Su
August-29-2008
「 懺悔詩 」

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
(They came first for the Communist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Communist.)
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

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einsperr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Catholic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 a Protestant.)
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

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 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 ich war ja kein Gewerkschafter.
(T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trade unionist.)
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

Als sie die Jud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Jude.
(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Jew.)
當猶太人被抓時,我還是惦惦;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

Als sie mich holten, gab es keinen mehr, der protestieren konnte.
(Then they came for me, and by that time no one was left to speak up.)
當我被抓時,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德國牧師, 馬丁.尼莫拉 Martin Niemöller(1892-1984)


這位德國牧師所以會有這樣的懺悔,因為年輕時,他曾一度擁護希特勒,並且反猶太人,
但是後來自己反悔,公開反對希特勒、以及希特勒的反猶太運動。
晚年懺悔自己當年的道德污點時寫下此詩。

對於不正義,「緘默不語」是助長它們滋生蔓延的肥料。
這首詩不正是對那些仍對悶不吭聲者的最佳寫照!


在台灣,  政治讓每一個人都受傷

每一個善良人民的眼淚都值得疼惜
每一個珍愛台灣的心聲都應該傾聽
不分哪一個陣營

有愛才能將心比心

仇恨使人寸步難行
有愛這地才有契機

祝福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與人民


..............................................................................


聖人不死, 大難不止!

漠視法治精神的陳水扁,透過吳淑珍、陳致中、媳黃睿靚、親族吳景茂等,把選舉結餘款以及愈來愈
多不堪聞問的資金匯往海外。

這件被譽為臺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弊案,已經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也讓臺灣引以為豪的民主徹底蒙塵。
讓人感慨的是,如果沒有政黨輪替,恐怕永遠沒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曾經叱咤風雲、呼風喚雨的陳水扁,
自己也難逃牢獄之災,已經為臺灣的民主史寫下最難堪的一頁.....

台灣人你們還在為陳水扁的貞操忿恨不已?

貪、嗔、癡、 為佛教所說的三 業。 為何我們會造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我們的內心,有貪,有欲求,
有渴愛,有這種心就叫貪。嗔是恨別人,含恨於心,就叫嗔恨。癡是非因計因,非果計果,善惡不分,邪正莫辨,
不明道理,顛顛倒倒,就是愚癡。

貪、嗔、癡、(貪財、嗔敵、癡權)是政治人物的終極黑池,政治人物不可以「神」化!
阿扁是不是「貪瀆神棍」,靜待司法調查。但我們所追求的「政治信仰」,是「台灣主體和政治清廉」不容污衊!


政治獻金的意涵:

美國以「聯邦競選法」(The Federal Election Campaign Act)規定, 其意涵為: 影響聯邦公職人員選舉為目的之
贈與、捐款、借貸或有價物;對政治委員會(Political Committee)提供無償服務,而由其他人給予報酬者;
因此其可分為金錢捐獻、有價捐獻及有償服務捐獻三種。

台灣以「政治獻金法」規定, 意涵為: 對從事競選活動或其他政治相關活動之個人或團體,無償提供之動產或不動產、
不相當對價之給付、債務之免除或其他經濟利益。但黨費、會費或義工之服務不包括在內。

台灣政治獻金法2004年11月才立法, 阿扁之前拿的政治獻金都不是政治獻金法所稱的政治獻金,
只能用單純的"贈與"來解釋。

縱使是侵占或背信,那也是被害人告訴乃論,和貪污絕對扯不上。也就是有告訴權人出來之前,不直接下肯定的答案。
不無武斷、偏見、偏激搞意識型態、戴著有色眼鏡任意擷取案件事實之嫌!

政治獻金也罷,選舉剩餘款也罷, 沒有誠實申報也罷, 陳水扁違反了台灣「政治獻金法」哪一規定?

阿扁唯一逾越的是當初捐款三百, 五百的工人, 農人, 漁民, 的道義範疇。
競選結餘款,是企業主歡喜主動奉獻的,不是政府的錢,最了不起就是傷了支持者的感情,怎會扯上貪污?


為何媒體會假新聞、爆假料充斥? 因為檢調查不出阿扁有不法的錢和公款。
紙已包住火, 特偵組無法證明陳水扁貪污洗錢有罪,  按照法理, 以無罪推論!



「歷史給人類的教訓, 就是人類永遠不肯接受歷史的教訓」

農曆七月,民間習俗的鬼月,陽曆日期罕見地跟著陰曆走,果然陰氣森森,什麼鬼事都發生了......
恐怖!~~~~~~~恐怖~~~~~~~真的很恐怖~~~~~~警總復辟, 白色恐怖又死灰復燃了!

「 先射箭, 再劃靶心」, 「先定罪, 再找證據」, 欲加之罪何患無!

春後算帳, 斬立決是中國文化精髓. 腥風血雨, 逆我者亡! 只有整肅、沒有是非!
中國文化大革命在臺灣拉開序幕.......

傾「黨國」之力操弄行政、司法、立法、監察、媒體、軍、警、檢調情特...........
利用台灣紅衛兵, 玩整肅、鬥爭的遊戲,達到「抄家門」、「滅九族」的最終目的!

這是一場赤裸裸, 血淋淋的政治鬥爭

...... 一本未審先判的活劇本
...... 一齣以媒體為主導的鬧劇

...... 錢匯到海外就叫「洗錢」
...... 用自己的名字開戶,叫「密帳」
...... 用子女的名字開戶,叫「人頭戶」

...... 未起訴先審
...... 未審先判
...... 未判先斬

......全面消滅陳水扁家族, 連小孩、婦孺都不放過!

這一刀刀劃在阿扁和家人身上、劃在台灣民主的尊嚴上,痛在我們這些台灣人心裡。


天啊!現在真的是2008年嗎? 台灣這地方還有民主嗎?
鋪天蓋地的對一個已經下台、已經無權、已經不受擁護的陳水扁家族進行整肅鬥爭。
手段之陰險惡毒,令人髮指。千年來, 這種吃人的文化讓人厭惡, 中國人實在是很落後野蠻。


士大夫之無恥 , 是謂國恥!

法務部長王清峰可以接受媒體的訪問,侃侃而談個案偵辦的細節,牴觸天天掛在口中「偵查不公開」的「天條」,
大爆內幕,實則指揮辦案! 尸位素餐, 寡廉鮮恥有之, 齷齪敗德的中國官場文化!

監察院長王建煊,把監督官員的責任束之高閣,把政敵視如寇讎!
王聖人是虔誠基督牧師,牧羊人不照顧自己的羊, 照顧披著羊皮的狼。

落翅仔假在室,靠外在的聖潔的形象, 掩飾虎頭蜂屁股上的毒刺。
神職人員居然說出:「看到陳水扁鞠躬道歉,我希望明天早上有大新聞,有人切腹自殺,那才像話!」
魔鬼常會變身成聖人模樣魅惑世間人, 戒嚴之子、黨國餘孽、現代東廠,梟叫狼嗥的大太監。

壯哉斯言!痛哉斯言!
朽木為官, 禽獸食祿, 狼心狗行之輩;
滾滾當朝, 紛紛秉政, 奴顏婢膝之徒,
以致社稷邱墟,蒼生塗炭!

刀子還沒磨亮已經下手,其粗糙手法, 拙劣至極!


記得在1993年發生了一起震驚社會的「黨國權貴強姦女秘書案」嗎?
這個紈袴牲畜方敦泄(蔣方智怡的哥哥)說過一句:

「我的父兄功在黨國,強姦一個台灣女子算什麼?」

所以, 陳水扁唯一的錯是: 「他是個台灣人, 次等人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簡單的說就是族群仇恨作怪。黨國權貴們,認為陳水扁是大逆不道的「竊國罪犯」!
慈禧的一句千古名言: 「寧與外人, 不與家奴」!



國民黨邪惡集團正進行「斷三脈」: 斷本土政權金脈(所有政治獻金), 斷人脈(過去曾幫忙本土政權者),
最後直取本土政權命脈, 徹底剷除「台灣主體意識」..。

日前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在中國指出:「國民黨長期執政,統一水到渠成!」
這絕非危言聳聽, 台灣人你們還看不懂嗎?

馬英九「百日」的政績:只有鬥爭陳水扁, 馬劉滿意度雙雙回升, 就算民不聊生, 也能永遠執政。
搞文革有效!公審陳水扁,抄家滅族將是馬政權四年施政的主軸。

陳水扁最終仍逃不過被凌遲至死的厄運,陳先生倒不如勇敢的、瀟灑地背上台灣民主的十字架,
為台灣的民主獻上最寶貴的祭禮。



紛紛世事無窮盡
茫茫天數不可逃

冥冥之中, 自有定數
何須自擾, 以理制欲

目視不分別, 耳聞不分別
毋因識造業, 都付笑談中

「舉頭三尺有神明」, 人在做, 天在看, 人民也在看, 會有報應!!



美國哲學教授Peter Kreeft 說:「事出有因,有時發生的原因是在提醒我們的事出有因。」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Sometimes, the reason is to remind us
that we don't know the reason.

我寫此文的目的,便是希望大家在痛心之餘、能靜下心來,思考設計一個可資信任、對台灣長治久安有利的制度
(陽光法案),如能有助於釐清一些迷霧, 也不枉各位花時間去看這文了. 相信如此可讓台灣的民主制度有進一步
的深化及躍進。



PS.

• 請用滑鼠點拖拉阿扁....:http://mygamespocket.com/game_play.php?game_index=582

• 文化大革命在臺灣: http://hk.youtube.com/watch?v=HOq8asR4bSU&NR=1

• 暴力流氓: http://hk.youtube.com/watch?v=mqTNo69vHt0&feature=related

• 這才叫做暴力: http://hk.youtube.com/watch?v=f6m9vN-JIfY&NR=1

• 媒體打手的阿扁貪腐新聞: http://tw.youtube.com/watch?v=E8oGp04Pufk&feature=relat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