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Fwd: 一江山的笨蛋

慶祝軍人節 一江山的笨蛋 
高詩特 2013年9月2日 21:53 

媒體報導:今天是一江山守軍殉職 55 週年紀念日,馬總統上午出席紀念大會,他在致詞時表示,沒有一江山守備司令王生明將軍,以及其他國軍將士的犧牲,台灣不會有今天的安定繁榮,這場戰役距離今天雖然遙遠,但大家絕對不能忘記在一江山犧牲的烈士。 

一江山戰役發生在1955年,但是1954年蔣介石就跟美國簽署了『中美共同防禦條約』,條約範圍只包含台灣澎湖,不包括中國沿海島嶼,也就是說一江山和大陳島是國民黨準備放棄的島嶼。 

死在一江山的軍隊是烈士?還是笨蛋?尤其是王生明將軍死前還高呼『蔣總統萬歲,中華民國萬歲』,這些戰死的軍人是為何而戰?為國民黨?為蔣介石?為中華民國? 

國民黨是一個沒有理想的政黨,聯俄容共的是國民黨,清黨反共的是國民黨,與共產黨聯合陣線抗日的是國民黨,與共產黨勢不兩立發生中國內戰的是國民黨.到了今天『聯共制台獨』的也是國民黨。 

國民黨到底是反共?親共?擁共?容共?讓人看了眼花撩亂,表面上看來反共、親共、擁共、容共,變來變去,唯一不變的就是國民黨的利益.反共有利國民黨就反共,親共有利國民黨就親共,擁共有利國民黨就擁共,容共有利國民黨就容共,總之,國民黨要的只是自己的利益,那些為國民黨利益送命的,在我眼裡只是笨蛋。 

國民黨沒有烈士,只有笨蛋和風向雞,笨蛋不知隨風轉,死了活該,風向雞踩著笨蛋的屍體往前走,享受榮華富貴,當反共有利時,馬英九也加入『反共愛國聯盟』,當親共有利時,反共愛國聯盟的盟員一樣去擁抱共產黨.這就是國民黨的本質,誰管你人民利益,國家利益,國民黨的自身利益最重要啦! 

中華民國重要嗎?對國民黨而言,把這神主牌燒了有利益,照常把它燒了.中華民國總統都被共產黨稱『您』了,神主牌都拿去換利益了.哪天賣掉台灣對國民黨有利時,他會不賣嗎? 

一江山戰死的軍隊,如果看到今天國民黨與共產黨如親密愛人,恐怕會吐血,簡直是被國民黨騙了還幫它數鈔票.聰明的話,一江山的守軍當年應該投共,說不定變解放軍,到今天還吃香喝辣咧!所以我說一江山戰死的軍隊,不是烈士而是笨蛋。 

當然囉!國民黨會告訴這些笨蛋『此一時,彼一時』,誰叫你笨,不知觀察情勢,所謂『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這群不長眼的一江山守軍,不是該死麼?王生明將軍,當年如果投共,說不定在北京接待連爺爺就是你咧!搞不好今天沒有『江陳會』,而是『江王會』咧!看看投共的林義夫,多風光呀!可惜呀!你是個笨蛋,搞不清國民黨的本質是什麼?別人美國綠卡,護照都準備好,你咧!打敗戰不逃也不降,還自殺,國民黨裡面最笨的就是你這種人啦!就算你死了,在你的忌日,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還稱讚中國解放軍保護台灣救難隊咧,解放軍耶 ~ 就是當年打敗你的軍隊耶,你沒忘記吧!所以,你們這些一江山戰死的軍人,為國民黨把命都賣了,還要被國民黨消遣,笨啊!笨啊!笨蛋啊! 

反觀國民黨立委多聰明呀!明知地制法違憲,又違反責任政治的基本原則,誰理你呀!只要對國民黨2012總統大選有利,打群架也要讓它通過,誰管你『理盲濫情』,誰管你『是非對錯』,只要對國民黨有利,什麼都可以幹。 

王生明將軍看看這些國民黨立委的表現,你還能說,你不是笨蛋嗎?跟這些立委比較,國民黨只為自己利益著想,你卻不會為自己利益想,還為國民黨把命都賣了,你根本是笨蛋加三級咧!不過,王生明將軍也不用太怨嘆,台灣還有一堆人支持國民黨,這些人也聰明不到哪,所以笨蛋不寂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