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Fwd: 大家都錯怪莊教授了.....

陳美琪出書 懷念馬鶴凌

她自稱與馬鶴凌生前確曾有過一段「黃昏戀」

  • 2013-03-03 01:36
  • 【特派員宋丁儀/上海報導】
 ▲自稱馬鶴凌「乾女兒」的陳美琪定居上海,2日舉行新書發表會,打扮誇張入時。(記者宋丁儀攝)

 ▲自稱馬鶴凌「乾女兒」的陳美琪定居上海,2日舉行新書發表會,打扮誇張入時。(記者宋丁儀攝)


自稱馬鶴凌「乾女兒」的陳美琪2日上海舉行新書發表會,打扮誇張入時的她自稱與馬鶴凌生前確曾有過一段「黃昏戀」,這是她「之前一直沒有承認的」。

"美如璞玉放異彩、琪清而琢成英才" , 陳美琪是兩岸三地演藝圈公認的才女  台灣著名明星作家、詩人陳美琪, 多才多藝,曾涉足眾多職業。 主持人、服裝設計師、時裝模特兒、拍攝廣告、證券公司主管、中華國際廣告模特兒大賽企劃總監……以其秀外惠中的氣質,對文學藝術的感悟,使其成為既是作家又是明星的雙重才女,在台灣影視圈同俱才華的鳳毛麟角中獨領風騷。

成為當紅明星後,她活躍於演藝、文化、政治等各種場合。 曾於香港密友、著名影星劉德華,日本著名畫家姚旭燈,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及知名立委黃義交等,都有著不同尋常的私交。 在台灣、香港的社交圈中經常能見到她平易近人的婀娜身影,成為萬簇錦繡中的耀眼靚女。


陳美琪充滿著對自己、對生活、對人生理性態度的感悟。 正如她所說:"要全方位的經營自己,不能只走單行道,生活應該多姿多彩,人生才會有滋有味"體現了她多元化經營自己的理念及嶄露出藝術才華。


"美大而神,玉山靈氣,琪瑤為質,瀛海奇珍"。 作為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的干女兒、馬英九的干妹妹陳美琪,其乾爸所贈的詩句完整的凸現了她美質與靈氣,知性與感性,浪漫與率真,自然與質樸的完美寫照。具有感性、浪漫色彩雙魚座的美琪女士穿梭與台灣、美國、大陸,是台北演藝公會會員,北美洛杉磯寫作協會會員,台北中華文化協會顧問,中國世界華商導報主編、記者。 
    
陳美琪目前定居上海,2日主動約媒體參加她的新書《雙馨藝人陳美琪──馬鶴凌的乾女兒》簽書會,書中蒐集她懷念總統馬英九已故父親馬鶴凌的文章與自創新詩。她說,在上海發表新書後,將帶著新書回台,到「乾爹」靈前致意。聯合報報導,人在上海的陳美琪昨天在上海主動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有心人士該意扭曲她與乾爹馬鶴凌的一段忘年交情,馬鶴凌已往生,人死為大,希望外界不要再做文章。外傳謝長廷陣營提供她金錢,要她在選前關鍵時刻爆料,說出與馬鶴凌關係的內幕。 陳美琪也嚴於否認,表示自己做人一向光明磊落,也沒有人拿錢給她。 

 

     

陳美琪說,馬鶴凌心中很為子女驕傲自豪,還會指著照片跟她介紹家人,還說馬英九小時候很喜歡搭火車等溫馨家常話。陳美琪說,馬鶴凌很疼愛她,與乾爹「黃昏戀」是她之前沒有承認的,認識2年後,乾爹有一天主動"示愛"。至於馬家人看法?陳美琪遲疑了一下回答,「這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乾爹對我好。」


移居上海後,全方位的明星作家美琪女士為拓展其新的事業。 以其蘭心睿智、超人的藝術天賦、敏睿的經濟智商、優雅的氣質、灑脫飄逸的亮麗形象,活躍在海峽兩岸經濟、文化、藝術交流的舞台​​上。

藝壇、商界奇葩,在經濟、文化藝術的百花園中必將盛開出更加輝煌燦爛的光彩




《雙馨藝人陳美琪──馬鶴凌的乾女兒》 這一本書在中國先賣, 不知道出口轉內銷了嗎?  
這一個作者的模樣, 聯合報的女發行人有得比, 讓人作嘔.... 

馬鶴凌死在乾女兒床上......大家都錯怪莊教授了莊國榮教授其實沒有說錯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