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看韓國駐守板門店的軍人是如何守衛家園

看韓國駐守板門店的軍人是如何守衛家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IFAcF41sQ 
( 影片雖短短2分鐘,但內容精彩,請點閱影片, 
注意韓國軍的氣勢! )


影片是發生在南韓的極左派泛民聯人士盧修熙沒經過國家批准就擅自從中國到北韓,然後去高喊金日成與金正日萬歲,並參加金正日逝世100天紀念,還逗留3個多月,是南韓國內著名的左派人士。雖然兩韓不論左右派全民皆是統,但南韓政府早就發佈叛國逮捕令。 

反南韓親北韓的盧修熙想要當英雄,所以就在北韓大學生面前表演光榮踩過板門店8度度線回韓國,但韓國警方與軍方不動聲色,就是要等他一腳踩過去,現場立即強勢逮捕。 掙扎過程中,北韓方一度有人想幫忙,但南韓軍人立即挺在38度線不讓北韓任何人越過一步,憲兵與陸軍轉向北呈對恃狀態,影片中可以見到北韓一團軍人束手無策,且沒半個人敢往前動,就只剩下後邊一票北韓大學生在那邊哀號。韓國軍人的那種態度,面對敵人他們很清楚自己是誰,不會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在台灣或許很多人不怎麼喜歡韓國,但是韓國人的一些態度與精神,是我們
台灣確實跟不上。佩服南韓在板門店的軍人,他們對於守住國家防線的那種精神與威懾感確實讓人覺得他們很稱職。

韓國社會很特別,幾乎全民皆統,只是在這種情況下,左, 右派兩邊又有很大不同,左派對於李明博異常不屑,認為李明博是兩韓冰點的大魔頭,金正日才是偉大的,因此對於北韓金正日的逝世這事件來說,南韓極左派認為是朝鮮民族最大損失。 不過左派裡也分成兩群,一群是像文在寅這樣的人,最主要是因為光州事件,所以這群支持民主自由的左派是值得鼓勵的。至於另一派就是盧修熙這種,他們的左不是因為民主而左,而是恨不得北韓用軍事把南韓吞掉的那種左
,就跟潛藏在台灣內部那票中國丁丁一樣。
 

如果台灣跟中國也有板門店,中國可能很輕易就越過線隨便抓人,連軍人都抓回去毒打,就像之前一些脫北者在北京闖日本大使館一樣,中國公安直接追進大使館內把脫北者拉出來。
 
南韓如何對付叛徒盧修熙?南韓政府早就發佈叛國逮捕令。 
阿扁如何對付叛徒連戰? 
阿扁被關, 誅九族,剛剛好而已! 

不要忘記! 台灣仍然還由一個外來的流亡殖民政權高壓統治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