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張自忠死於台灣軍包圍 , 不要懷疑 這是真實的故事!

張自忠死於台灣軍包圍 , 不要懷疑這是真實的故事!

 
《日本很早就在台灣 暗中訓練極精銳的 野戰特種部隊》 抗日名將張自忠是33軍團上將總司令,在遇到台灣軍 之前可以說是百戰百勝,所以日軍尊稱他為戰神活關 公。但國民黨政府不敢公布的真相是:張自忠將軍竟 
然是死於台灣人之手! 

    戰無不克、令中國軍隊聞之喪膽的台灣軍波田支隊(舊稱重藤枝隊)在1938/10/26日攻下武昌後,波田重一少將因功擢升為中將,調掌19師團。少將飯田祥二郎於11/19日繼任,台灣軍改稱飯田支隊。旋即調往攻打廣州和海南島。但波田支隊原台灣步一聯隊長石本直組成的石 ?? 本支隊和池田直三組成的池田支隊仍留在呂集團11軍華中戰區。石本支隊歸40師團,池田支隊歸109師團。池田支隊因為是波田支隊中戰力最強者,所以仍有人稱之為波田支隊以茲紀念。 

   日軍對戰無不克的張自忠33集團軍相當傷腦筋, 所以刻意留下台灣軍中最強的兩支隊對付他。表面上台灣軍飯田支隊已經調離華中戰區,但列為最高機密的就是台灣軍留下了兩支精銳支隊石本和池田,以至 於中國司令部錯估日軍華中戰力,竟下達圍殲進入襄河東岸地區的日軍,於是慘烈的棗宜會戰在1939年5月展開。 

   1939/5/1日台灣軍石本支隊攻下小林店,棗宜會戰宣布開打,中國動用第五戰區50個師約60萬兵力圍殲日軍13師團、39師團、石本支隊、池田支隊和小川支隊約八萬兵力。 

   1939/5/11日後,日軍大至上已被包圍在棗陽附近,蔣總統並電令31集團軍總司令湯恩伯要〔積極猛攻〕,並以擊潰敵軍賞50萬銀圓做為獎勵。 

   1939/5/15日,之前故意示弱的台灣軍石本支隊和池田支隊突然發動猛攻,31集團軍各師皆被石本支隊擋在胡家鎮以北,而池田支隊迅速南下,和13師團主力圍殲33軍團主力張自忠部。以為日軍都畏懼他的張自忠對台灣軍池田支隊(或稱波田支隊)突然反向攻擊感到意外,以至來不及收回已派出去的左縱隊174師和37師,留在張將軍身邊的只有74師、440團和第9騎兵隊。 

   張自忠部寡不敵眾,漸漸退往南瓜店,想靠近襄河過岸,卻被池田支隊擋住,喜歡肉搏戰的台灣軍發起肉搏衝鋒,護衛張將軍的副將和士兵一一被台灣原住民番刀(日軍台灣原住民部隊特許帶自己部落的番刀,正式名稱是高砂刀)砍倒,台灣軍一擁而上,張將軍絕望地抽出蔣中正贈送的軍刀,狠狠地往自己胸口刺下,就這樣死在台灣軍和隨後趕來的13師團之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