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中國十一國慶大片

中國十一國慶大片 全國山河一片亂

十一長假去哪裡?】

去香港不倫不類,去澳門嗜賭難退,去北京堵車崩潰,去上海人多受罪,去東北季節不對,去海南被迫消費,去青藏缺氧傷肺,去江南冷雨澆背,去廣東小姐成堆,去福建高鐵追尾,去爬山雙腿太累,去海邊人聲鼎沸,去景點門票太貴,回老家天天喝醉,玩微博索然無味,去哪都欲哭無淚,最好是待在家裡,洗洗就睡!

十一"黄金粥"最浪漫的事:待家裡看人山人海】

華山數萬人滯留;普陀山2萬多人滯留;麗江上萬遊客找不到住處;大梅沙海灘人多得看不到沙子;三亞海灘成垃圾場;鼓浪嶼"淪陷";西湖見人不見橋;黃山遊客爆滿;九寨溝深夜12點道路堵車紋絲不動,故宮人山人海,長城不分內外。

十一瘋狂的價格大比拼

1、連雲港的炒麵165(人民幣)塊一碗。2、麗江一千多元都很難找到房子,地鋪200/個。3、廣西某地的普通草魚400元一公斤。4、華山的旅館一個床位一千多,帳篷600,睡袋100 5、寒山寺附近,普通客房一千一百塊。6、各景區不漲價的兩家店,是肯德基和麥當勞。

華山數萬人滯留被困山頂

昨天华山之贱行:国人素质有待提高,垃圾随处可见,不让吸烟,百劝不听,插队已成家常便饭。穿超短裙高跟鞋爬山的比比皆是,要知道华山大都是垂直路线,裙底风光一览无遗。

呵呵,华山事件后续:走了8公里盘山公路下来,腿都快断了。到了售票中心退票的时候发现了一幕更惊悚的事儿。我们伟大敬爱的プリし同志们把一个可爱维权退票的游客同学一刀哗啦啦太牛逼了!superプリし同志把我们围起来了

麗江淪陷大批遊客找不到住處遊客露宿街頭 

中秋夜后,海南游客在三亚大东海景区3公里海滩留50吨垃圾。月亮圆了,人心缺了,游客们爽了,环卫工哭了。

泰山已不是泰山,是人山!!

今日西湖断桥,只见人不见桥

这样的峨眉山,你还敢去嘛?

黄金周第三天,10.2,九华山游客爆满,交通一度出现混乱、瘫痪!造成九华山门票和景交票,中止售票!

杭州宋城起火!!

恐怖的云台山,吓死人了,人山人海呀!真是够壮观。十一,真的只适合在家休假,出门真的很恐怖。

2012 廈門鼓浪嶼"淪陷"

去你妈的。爷在九寨沟塞了4钟头车了。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方便面8块钱一个卖到断货。再不放爷走爷把你警车也丢进九寨沟的沟里

普陀山旅游景区滞留2万多游客,预计排队所需五小时!至少我还在室内,室外露天都有一万多人。场内人员一看到有走后门的,全场激奋。太恐怖了。

长沙烈士公园垃圾成堆】2012102日,长沙市烈士公园,游客乱扔的垃圾。

不分類不分類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