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Fwd: 你們台灣人真可惡, 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高級人的嘴臉 
-----------------------------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日前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王效蘭批評「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更失望的表示,「我不想再待台灣了,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王效蘭整段談話,被一名許姓網友放在網路上,影片一共3段。據了解,王效蘭當天出席的活動是第8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時間是本月的14日。 

王效蘭直言「你們台灣人真可惡」,她表示身邊很多好友都是台灣人,但他都跟這些好友講,「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最後甚至撂狠話,「我不想再待台灣了,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nHu1f90Gg 




大家一定要去機場送不想再待在台灣的王效蘭喔! 


作者:馮光遠 

文章內容:《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的女兒、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痛斥,「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我所有好朋友都是台灣人,我都跟他們講: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我不想再待台灣了,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王惕吾的女兒王效蘭已經清楚表明,她不想再待在台灣了,我覺得她的決定很棒,也很誠實,因此明天我將打電話到《聯合報》02-8692-5588,想請教她什麼時候離開台灣?需不需要台灣人去送飛機?如果她還賴在台灣,我們可以告她賴皮嗎?還有,她會帶著台灣人養大的《聯合報》一起離開台灣嗎? 

今年年初,英國《金融時報》曾經刊出一篇王效蘭訪問,她在訪問中表示,影星成龍曾說台灣民主是個笑話:「中國人需被控制,且台灣民主是混亂的。」她致電成龍表示,成龍非常誠實、直率,「你很棒,你有很大的市場,若這兒的人很愚蠢,就別來了!」訪問中,王效蘭還說,「我不認為我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 

總之,高級外省人王效蘭真的對台灣失望透頂,我們台灣人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依靠台灣市場賺飽台幣的王惕吾之女高興,好在她主動提出要離開台灣,這下子,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時時刻刻提醒王惕吾之女王效蘭(02-8692-5588,請總機轉發行人辦公室),問她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走呢?因為相信很多台灣人是很樂意去機場送王效蘭回到她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懷抱的,這畫面一定很感人──台灣人跟臉上畫得像聖誕樹一樣的王效蘭揮手告別,大家心中都很不捨,因為這輩子可能再也沒有機會看到這樣子的化妝了。 

再見,王效蘭,到了北京,妳就再也不會生氣了。再見!(拜託,別再讓我們在台灣看到妳了,妳不高興,我們也會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