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Fwd: 李登輝的身世揭曉.... ( 無關藍綠橘)

李登輝的身世揭曉.... ( 無關藍綠橘)


 

朱高正以前為什麼都不大聲的說出來以致讓國家社會族群亂成這個樣子!

 

朱高正的先翁與李金龍, 都是日據時期的警輔 (台籍警察,日本人則被稱警佐) ,因此朱高正最清楚李登輝的身世~李登輝的身世揭曉....本文轉載自"大東亞反日共容圈"我家是道地的台灣人,家父以前即與李登輝為舊識,關於李登輝的點滴,常是我們家中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看到今天的選舉文化,每到選舉時,總是有些居心叵測的人,挑起省籍情結,欲造成族群對立今日就李登輝的小檔案,分析省籍重不重要。

 

李登輝於民國121月生於台北市,其生父為:筱原笠次郎,係日本派駐台北服務之刑警,生母為:江錦氏,是台灣女子。李登輝是其母在筱原笠次郎家中幫傭時所生下之私生子李登輝自小進入淡水中學及台北高等學校,畢業後由其父帶回日本進入帝國大學深造,至民國34年因日本投降,遂與同學彭明敏、許遠東等多人回台。李登輝回台後,舉目無親,想找尋與其父曾在台北一起服務之金龍伯伯,經多方探詢才獲知李金龍已退休回三芝鄉置產養老,遂前往且拜為義父,由原名岩里正男改名為李登輝。故李總統曾與很多日本訪華團在接見時還用日語向他們自誇自己在22歲以前還是真正的日本皇民身份呢!〈也所以有日後高唱釣魚台是日本的叛國之調。

 

其義父李金龍喜歡喝茶,常與老朋友品茗聊天時,偶爾說出:阿輝與曾文惠結婚時,要我不可為他主婚,因嫌我長得太矮,一塊站在台上不稱配,有失面子,為此我感到非常遺憾。李登輝確於35年參加中共台大讀書會,36由吳克泰介紹加入中國共產黨,後來在中共指派謝雪紅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台灣工作委員會(即共產黨外團組織)中任書記,於 384月被台灣治安單位發覺,由國家安全局所逮捕,曾與翁文維同押於台北市西寧南路保安司令部拘留所,被稱為『台大四六案』李登輝當時被囚四個多月,為求脫身,不惜寫自白書,並密告同學同志多人,致有蔡松城、張壁坤、胡滄霖、賴正亮、吳玉成等五位同學慘遭槍斃,並有多人判刑。彭明敏、許遠東等則聞風而潛逃至海外,倖免於難,李登輝因密告破案有功,特准由行政院副院長徐慶鐘保釋交由蔣彥士(農復會主委)安置農復會工作,先由技術士再升組長,在台大任副教授時才辦自新,當時國安局長周中鋒曾對李登輝說『你以後可以當教授,但不 可以當公務員』真夢想不到後來還當上國家元首了。

 

在蔣經國逝世,李登輝代理總統,便命一同坐牢難友翁文維為調查局長,得將以前所有不法案件資料徹底全部銷毀。在以後之黨政大權掌握下,開始獨裁,不聽諫言,一意孤行,吸收金牛,掛鉤黑道,排擠忠良,打壓異己,重要罪行是以一己之私,亂改憲法,以外來政客製造省籍情結,廢除三民主義課程,與民進黨台獨相呼應,使黨內精英相繼出走,又以總統之身,要求廢省、凍省,以遂其早日完成台獨心願,再以修憲增權,以鞏固其專橫之政權。任滿後之總統大選,更排除異己,罔顧黨內聲音而提名連戰競選總統,仍一心想當上『太上皇』、及穩坐國民黨主席的位子,

 

唉!真是權利腐蝕人心!走筆至此,想想一個日本人的兒子,都可當上台灣的總統,統治台灣達13年之久,而且又刻意栽培陳水扁等人,誰還會在意省籍不省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