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Re: 「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



「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

壹週刊爆料媒體寵兒之一的唐湘龍緋聞
2012年3月7日

 
唐母公開斥唐「拋母棄子,會遭天譴!」女主角的周母也指唐周是「一匹野馬配一朵桃花」;唐母更進一步指訴唐湘龍不僅否認掉唐母撫育培養之勞,還罵她粗話「臭GY」「沒人幹」等等!唐母還說唐湘龍17歲上就性侵一個未成年女孩子,「劈腿」不只一次,和周女同居時還和其他女人藕斷絲連,唐湘龍還揚言去中和妻住處「放火燒厝」。周母更指出「兩人(唐周)瘋狂愛在一起,根本沒想到家人、小孩都受苦」。 

唐湘龍則已拒接電話、也不接受媒體的訪問。說他「無法說清楚」。唐湘龍罵扁罵, 李前總統、執政黨,語言刻薄、用詞何等犀利?!此刻面對他自己的天大不倫卻「無法說清楚」!原先「一條龍」,此刻淪為「一條蟲」矣! 

猶記否?有位專寫「菩薩心」如何如何的流行作家,他寫的書一時「時尚」大賣特賣;他的演講場場客滿;從「無聲書」而「有聲書」更遠賣到美加去。但當他棄糟糠妻而娶新婦事發,這位流行作家一夕「不見」了。 

像唐湘龍行徑卻仍然在媒體上活躍的如「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的「趙一半」,如那個什麼「大」的……。他們罵扁罵李前總統如罵兒罵孫,批評扁政府扁團隊,用詞何等毒辣刻薄——的一群,卻私行是如何的不堪!卻還在台灣媒體上作威作福、呼風喚雨,還是泛藍的有力「拱將」;這些自以為是公理、正義的發聲者其實私行卻是狗皮倒灶的一群! 

古語說「滿口仁義道德、背地裡男盜女娼」,信不誣也! 



主題: 馬英九
走狗唐湘龍罵自己母親『臭GY』、『沒人幹』! 

平常在媒體上嚴厲批評時政,罵人辛辣無比的News98電台名嘴唐湘龍,最近終於因為和華視女主播周明華的4年婚外情, 與妻子簽下離婚協議。 

但是,唐湘龍的母親黃靜江,卻在他協議離婚後,氣憤地向本刊大爆內幕,指唐湘龍因為這段婚外情,欺負妻子,不要兒女,還用髒話污辱母親,痛心揭穿自己兒子無恥無情、虛 
偽的真面目。 

一月十九日,寒氣襲人,與華視女主播周明華婚外情四年, 同居兩年多的電視政論節目名嘴、News98電台《下班一條龍》 主持人唐湘龍,在這天終於與妻子謝幸姿簽下離婚協議書。 

拋棄妻兒 協議護己 

協議中,唐湘龍答應給前妻六百萬元贍養費及兩個小孩的教育費,放棄小孩監護權,但他要求對外不能提他有外遇,也堅不道歉,防堵婚外情敗壞他的名聲。 


簽字離婚後,唐湘龍便很解脫地與友人喝酒喝到醉,三天後的週末,本刊直擊他在下午送周明華去上班,晚上接周下班後,兩人如同戀愛中的情侶,一起去京華城看電影,吃赤拉 
麵,買綠豆湯。他們牽手過街,狀甚甜蜜,最後一起回到民生東路同居的房子。 

因這段婚外情,唐湘龍一度刻意減少在電視曝光。但解決婚姻問題後,他最近的電台節目時段加長又加薪,據說未來還開節目,靠一枝筆和一張嘴就能月入約二十萬元,彷彿擺\脫 
前妻,就能另闢事業高峰。 

嚴以律人 髒話罵母 

他與在海基會工作的前妻謝幸姿相識二十五年、結婚十三年,有兩個小孩,原住中和;年近七十的母親黃靜江和繼父住中壢,有時幫他帶孩子。還沒發生婚外情時,唐湘龍在報社 
、廣播電台、電視台的收入,最高月領近七十萬元,生活平淡卻幸福。 

不過,與已婚的周明華不倫戀之後,平常滿嘴以「高道德標準」要求政治人物的唐湘龍,卻突然性情大變,婚姻出軌的人是他,但他不僅從未有一絲歉疚,頻頻傷害前妻,還用惡 
毒的髒話罵自己的親生母親,冷酷與絕情,令人髮指。 

唐湘龍的前妻謝幸姿在簽完離婚協議後,就對外婉拒友人探詢及本刊採訪。不過,唐湘龍的母親黃靜江,卻在兒子、媳婦簽字離婚後,向本刊痛斥唐湘龍與周明華的惡劣行徑,她 
心痛地說:「『那隻夭壽的』(指唐湘龍)太過分了,不肯認錯,還規定幸姿不能說出來,我只好站出來說!」 

黃靜江語氣堅定地說:「我要跟那個夭壽兒子斷絕母子關係,他和周明華害了我們祖孫三代、一家五口過著地獄般的生活,我死了也不要他來收屍!」 

亂搞遭斥 揚言放火 

年近七十的黃靜江,滿頭白髮,面容滄桑,她雖不識字,但說話聲音宏亮,表情與唐湘龍也有些神似。本來戒菸的她,一提到唐湘龍就怒火攻心,兩手顫抖地找菸抽,而且在言談 
中完全不願直呼兒子的名字,只稱他是「那隻夭壽的」。 

黃靜江表示,當年唐湘龍的生父就曾把女人帶回家亂搞,還要她含辱清洗亂搞弄髒的床單衣物,沒想到她含辛茹苦帶大的兒子,竟重演父親的行徑,帶周明華到家中亂搞,完全無 
視妻兒存在,讓她既怨嘆又氣憤。 

最令黃靜江傷心氣結的時刻,發生在前年六月SARS來襲時的一天晚上,唐打電話給她,兩人又因唐婚外情發生爭執,唐竟用台語粗話罵母親「臭GY」,還揚言要去他妻兒所住的中和家中「放火燒厝」,對母親嚷著:「妳準備棺材收屍,回來收好幾個屍體!」黃靜江聽到後又驚又怒,深夜從中壢的家直奔中和,照顧媳婦及孫子。 

黃靜江抿著嘴唇說:「以前我講話,那隻夭壽的還會提醒我說話不要太粗,結果為了我反對他繼續婚外情,竟在電話裡罵我『臭GY』、『沒人幹』,我氣不過也回罵他,我沒人幹 
那會有你!」 

唐母說,因為媳婦不想離婚,唐湘龍凌晨四點回家,就在屋外大吵大鬧,罵自己的老婆是「賤女人」,直到社區警衛叫中和派出所的警察來,他才停止。一位從小看唐湘龍長大的 鄰居說:「唐湘龍那天回家吵得大家不得安寧,自己沒帶證件,還遷怒社區警衛,簡直瘋了。」 

另一位唐家鄰居也表示,去年十月間有一天唐湘龍回家,用力踢門,「他太太嚇壞了,還跑到我們樓上來躲,真的很可憐。」當時,唐湘龍吵著要離婚,當他知道謝幸姿在廁所內更衣,竟猛踢廁所的門,把門踢壞,後來警察趕到,他才退到屋外,卻還在自己車子裡大罵「賤女人還賴在那裡!」完全不在乎鄰居怎麼看待。 

自稱孤兒 不認親娘 

黃靜江很感傷地告訴本刊,她在唐湘龍十個月大時,就揹著他離開發生外遇的前夫,到菜市場乞討食物維生,後來好不容易在聯勤兵工廠做工賺取微薄的薪資才把他養大,一路供他念到台大政治研究所。「唐湘龍從小就很會讀書,以前說話是很有水準的,但為了周明華,竟與家人斷絕關係,甚至也不認我這個母親,向別人說他是『孤兒院長大的』。」 

「其實,我在四年多前,就知道唐湘龍與周明華發生婚外情。」黃靜江表示,當時還未離婚的周明華,常在早上九點播完華視《股市紅不讓》後,直奔唐湘龍家。 

黃靜江帶本刊記者到唐湘龍原本位於中和的家,一進門便直入書房,環顧房內擺\設說:「佣人告訴我,周明華每次來,上午都和那隻夭壽的關在書房裡亂搞,有時佣人敲門,周就 
躲到書桌底下,下午時,兩人會到隔壁的主臥室繼續搞,甚至把小孩的枕頭也拿去墊。」 

為了查證兒子的「姦情」,黃靜江曾有一天下午躲在樓梯間,偷看到唐與周兩人從家裡出來,完全不顧及住在這裡的妻兒感受,讓她回想到自己年輕時被唐湘龍父親背叛的痛苦, 
更覺得自己兒子「無法無天」。 

恐嚇騷擾 周女囂張 

還有一次,黃靜江打電話到唐湘龍的家,想試探周明華是否又到唐家,接電話的是個陌生女子,她認定是周明華,因為她曾聽說周明華與總統府祕書馬永成鬧過緋聞,兩人在樓梯間擁吻滾下樓,黃靜江就假裝自己是馬母,教訓她不要再偷人了。 

周明華以「侵略性的第三者」姿態,介入唐湘龍的家庭關係,讓黃靜江非常火大。她表示,曾有一次周明華竟打電話給唐的小孩問:「爸爸有沒有跟媽媽同房睡覺?」唐家的友人也向本刊透露,周明華為了爭取唐湘龍兩個小孩的認同,曾送唐的小孩很貴重的禮物討好他們。 

黃靜江指出,周明華還常打電話騷擾謝幸姿,害謝患憂鬱症,「在家躺好多天,不能說話也無法上班。」周明華還曾用預錄的聲音,打電話罵黃靜江是「老母狗、沒人要」,或打給謝幸姿娘家說:「你家死人、火燒厝了。」黃靜江說:「 她對付我和媳婦時,完全不想想自己結了婚又介入別人婚姻,是如何缺德。」 

唐湘龍外遇被前妻娘家知道時,他岳父勸他不應傷及無辜的小孩,還表明只要結束外遇,願拿數百萬元給他另購大一點的房子。結果唐湘龍不但拒絕,還變本加厲,中斷原本支付給父母的生活費,停掉母親的手機通訊,家中的電費、電話費、瓦斯費,連小孩的健保費也斷掉。 

黃靜江表示,在這過程中,謝幸姿雖受盡屈辱,卻念舊而不願與唐湘龍離婚,「幸姿個性保守,她可能不是一個好情人,但絕對是個好妻子、好媽媽。」但唐每次逼離不成就罵她「賤女人」,害她數度精神崩潰。 

一年半前,唐湘龍與周明華的婚外情緋聞被本刊踢爆後,唐湘龍竟然以前妻不讓他同床共枕為理由,反向法院上告,訴請離婚。 

黃靜江為了挽回兒子的心,曾到三峽廟裡求去邪的符咒,還把砍桃花的符水灑在唐湘龍及周明華在家中曾留下可疑痕跡的地方,也依道士的指示拿新掃帚拍打被睡過的床單、枕頭 
,不過,符咒和法術對唐、周兩人根本沒半點用處。唐湘龍岳父也曾為女兒的婚姻四處拜拜,希望叫回唐的魂,但有些廟竟說:「叫不回來了。」 

黃靜江心痛的是,其實唐湘龍的不倫戀史不只周明華這一段。「那隻夭壽的結婚後,還曾和許\多女人糾纏不清,連和周明華在一起時,也和這些女人藕斷絲連。」 

她說:「唐湘龍十五、六歲時,就曾調戲一位未成年的女孩,女孩的三個哥哥跑到我家來打他,我這個做媽媽的還跑到女孩家裡向她父母下跪求情,讓我丟臉死了!」 

唐湘龍母親選擇對自己兒子的敗德行徑爆料,其實是件令人感傷的家庭悲劇,唐湘龍與周明華以往各自在家庭、婚姻中所嘗過的幸福甜蜜,如今看來更令人不勝唏噓。 

老母怒責 會遭天譴 

唐湘龍高中時口才不佳,老師曾對他說:「你以後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靠嘴吃飯。」想不到這張名嘴不但能罵政治人物,連結婚多年的妻子、自己的母親都能用不堪入耳的髒 
話辱罵,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黃靜江怨嘆自己教子無方,逼得她必須臨老現醜,公開教訓兒子,「叫那隻夭壽的和周明華知道,他們傷害家人,總有一天會遭天譴!」這句話雖重,但常在批評時事,要政治人物好好反省的唐湘龍,如果自己也不能好好反省,他離婚後就算有再偉大的愛情,再巔峰的事業,也會令人覺得無恥之至。

 

媒體一條蟲唐湘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