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冬盡江南萬古憂,繁華忽變瓦礫邱


作票總統﹑犯罪集團﹑黑道治國﹑利益輸送

日出東,月落西,胡兒故鄉起烽煙。 

草弓何憂柔,目睹江河落夷手。

冬盡江南萬古憂,繁華忽變瓦礫邱。



2008年 
敢於挑起從北到南的爛攤重擔 

2012年 
勇於挑戰未來 

三隻小豬跟著蔡小英 

一如往昔 

再次啟動這一部老牌的台灣第一號民主列車 

從南到北 

每站皆捷 

非常漂亮的打完了一場超乎國際水準的民主聖戰 

帶著六百多萬個最赤誠的祝福 

最後還是在"美麗島"站 

下車了~ 



沉默之聲 

1912, 元月十四日晚從高雄到的路上,就像夜一樣寂靜, 
沒有車流量,沒有喧嘩聲,甚而也少見人影。 
我看了看時間,晚上八點多,心想還在開票吧! 
"我應該還來得及趕回去看吧?!" 
"最好不要看,看了會傷心難過。順其自然就好。"
 
九點多到
,隨即衝上
打開電視,轉到54台,看到諾大的字幕: 
蔡選情不如預期,承認敗選... 

"輸了嗎?" 一陣靜默後,落寞的噓聲。 "嗯!" "難怪一路上回來靜悄悄的。" 
是啊!根據以往的選舉經驗,不管誰當選,總有鞭炮聲,此起彼落的,不勝熱鬧! 
這次,連
中國也聽不到!一路上,從高雄到,沒有任何鞭炮聲,出乎異常的平靜! 
即使到現在,從選舉夜到現在,我沒聽到任何鞭炮聲! 沒有人高興得起來! 
諷刺的是,做得那麼爛,完全無政績的人,也還是有辦法連任! 
唯一讓我感覺跟平常不一樣的氛圍,這次沒有人高興得起來! 
也許,台灣還有一線生機吧!我想我應該這麼想才對。  


歹命的台灣人,在民主化的進程裡,歴経一次又一次的打撃, 
在挫折中學習,靠経験來成長,卻沒有好好接受過一天真正的民 
主教育,沒有冷靜思考過一次現代公民社會應有的教養。過去, 
在街頭抗爭的民主前輩們沒有這個餘裕坐下來和人民好好談;現 
在,接踵而來的選挙譲大家疲於奔命,還是沒有機會和人民好好 
的談。再窮的人,也能把進教堂聴福音當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両 
千三百萬的台灣人卻永遠只能在街頭、在造勢場合裡,撿拾那片 
斷的民主経験。

一月十四日晩上,在「小英不要走!」的吶喊聲裡,我看到您 
那堅定的笑容,我看到了民主台灣的徳列莎。我希望、我更相信 
您會用往後的四年的時間,走遍台灣的廟口與村里聚會所,走進 
一間又一間的客廳,去訪問一個又一個的社團,去拂慰一位又一 
位的小英之友。像徳列莎修女那樣的去跟人民促膝長談,譲民主 
素養與公民精神深植人心,譲台灣共識內化成為台灣人民的晨禱, 
而非選挙時才有的大拜拜。

沒錯 
面對KMT的超級黨產、 
調查局監控行政不公、 
提前選舉變更遊戲規則、 
全面的抹黑烏賊戰術、 
中國黑手介入輔選 

蔡英文只是輸得剛剛好!  



你可以當它是科幻小說,也可以當它是胡說,但是,它也可能是真實故事。 
或許,這就是這一代台灣人的悲情故事,令人義憤填膺!但是,百年後,
若有後人要用這段歷史來嚼舌根,他一定會為這場選戰的「正不敵邪」扼腕,
或許還會拿它來當例子,「義」與「利」的批判! 

台灣作票已經不是第一次, 2000年 宋當選 被作掉 
2004年 除槍擊案外, 開票過程很詭異 明顯作票, 2008年 差距太大, 作票也無用 
可以作弊, 因為沒法查核倒底幾人進投票所, 
台灣一直不肯公布投票人名冊, 阿扁時代如此, 馬時代也如此, 為方便作票
 
連佛都不能回到過去未來 我不曉得有誰神通比佛大, 
一定要允許公開查核投票人名冊, 一定要現場攝影存證, 允許公開查核
 
這不違反秘密投票原則, 為何不敢公布? 

在14日開票時,除了中選會開票計票中心之外,

為何還有中國國民黨開票計票中心?



而且所有有線無線電視台都使勁配合國民黨開票計票同步連線(我從民視開始開票就產生懷疑,沒想到其他各台更是離譜),

人家中選會才統計出幾千票,中國國民黨計票中心就開了將近百萬票,而且開始二三十萬票的差距,這讓我想起中國諺語有句「先聲奪人」,是不是這個意思?

 

一開始由表面公平公正的中選會以『龜速』計票,外部由國民黨開始拉大開票差距,等營造出追不上的氣勢時,再「分進合擊」,最後中選會完完全全配合中國國民黨的計票中心的結果,也就是最後便產生樓主您說得「總統得票早決定」的結局,這在新聞傳播學裡面不也是小金子最擅長的學問嗎?不管基層驗票結果如何,反正電視大局底定,給你看一部實況轉播,其實這老早就已經拍好的電視劇!

國安局、假公文、水門案不都也這樣嗎?12年台灣大選小英真要被這麼搞掉,我看這比劉憶如假公文水門案更恐怖了,這才叫做藍紅勢力同一時間控制媒體就控制總統府大位….


綠營選票再多有啥用? 中選會在電子報票系統作手腳就夠了。以氣勢來說 ,蔡英文要勝幾百萬票 ,但是透過有問題的機制之後 ,就不一定了。 
中選會有中立嗎? 中選會作弊的話 ,民進黨有啥預防的機制? 沒有。選戰再如何拼死拼活的 ,選務運作上沒有一個完善的機制 ,臺灣派氣勢再勇猛 ,選出來一定落後。 
中選會全部是他們的人,在計票方式的程式設計只要設定對蔡英文不利就夠了 ,譬如說蔡英文每增加一千票自動扣除五百票,要如何拼得過它們? 臺灣人真的太天真太傻了! 
 中選會作業詳細情形我不懂 ,但是只要在其中一個環節動手腳就夠了 ,中選會的組織成員沒有透明公正,就別妄想開票會公正客觀了。 雖然各開票所有人監視,不過,在開票所看到的是一回事,進入系統運作之後任何人都看不到。 

以造勢的場面來評估,兩方根本沒有拼面 ,綠營根本就是壓倒性的勝利,然而藍營掌握中選會資源 ,暗中動手腳就夠了,就勝過一切了 。 

這下子不但辛苦白費,興高采烈的期待落空 ,還讓國際誤會台灣的民意走向 ,並且讓台灣人民繼續讓強盜集團綁架 。民進黨,這是你們的責任。 
我也相信 ,在這種一點都不公平的競爭下 ,綠營輸得很冤枉 ,但是習慣當奴才的臺灣人,蔡英文還是很快會去跟馬恭喜! 換成國民黨人一定不甘願,要求重新驗票,臺灣人你敢嗎?
不敢!所以國民黨吃你夠夠。 



綠營被詐胡了還以為自己不行.......
這回大選綠營掀起一個接著一個高潮,以為這次穩贏了,臺灣前途一片光明,沒有想到真如藍營預先說的"要讓綠營跌破眼鏡",真的是跌破眼鏡! 

蔡英文如同過去綠營的參選人一樣,明知道不是公平的競爭,還是立刻認輸,並且去跟對手道喜。如果我是對手,我一定非常鄙視綠營這些人,我內心笑得非常大聲,因為這些人不知道被詐胡
 
在選戰期間,民眾之熱情所造成的氣勢,幾乎是澎湃洶湧,這樣的人氣,怎麼可能選出來來會跌破眼鏡?這其中沒有鬼的話,傻瓜才會相信! 
為何藍贏金輔聰敢說要讓大家跌破眼鏡?這句話就是玄機,因為他是總操盤手,一切在他的掌控之中,每一個環節已經計畫完備,管妳的造勢大會如何氣勢驚人。 
中選會的電腦開票系統就是最好下手的地方,大家在開票所所看到的表面或許沒問題,一旦數字進入電腦傳輸系統,誰也看不到,只要能掌握程式設者就掌握了勝利。 
有人說中選會的最高層是張博雅,這又如何?國民黨特務要滲透到掌握程式設計的人還不簡單嗎?張博雅能管控嗎?
 
邏輯很簡單。相對於國民黨的造勢人氣寥落,民進黨每一場造勢大會都是人山人海(大家是挺臺灣,未必挺蔡英文),這樣的態勢會有選舉結果這樣的落差?用膝蓋想就知道。 
這樣的選舉結果,參選人很快就承認失敗,心中怪選民沒有覺醒,那些從海外搭30小實飛機回來投票的人也埋怨台灣本地人沒有覺醒,而事實上不是這樣,而是被對方詐胡了。 
你說如果台灣人沒有覺醒,造勢大會哪會有那麼多人?造勢大會參與的人數一定大大地小於願意出來投票支持的人的人數,像我,雖然沒參加造勢大會,但是我就是會出來投票。

馬英九早在2004年就熟悉中選會的電腦計票系統可以任他玩,所以金溥聰才會在1/11日很篤定的說南部的選情「會讓很多人跌破眼鏡」。 所以一切都是人為。  

一個正派的人跟一個強盜小偷玩搶權的遊戲,當然正派要輸。 以造勢大會參與之熱烈情況看,支持綠營的人是壓倒性的多數,與選舉結果是絕對不搭的。要是藍教徒,早就鬧翻天要求重新驗票了,臺灣人太善良也太懦弱了,所以讓凶狠骯髒的中國人吃夠夠!

台灣人認命吧!作中國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