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Fwd: 馬英九敗選聲明



Dear All,

已經
2011
1
14
馬英九
敗選
聲明, 

Tommy



馬英九
敗選聲明: 


  最美好的一戰我們已經打過,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 

  英九感謝大家的支持。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英九在此向
蔡英文競選團隊及支持者致最深的敬意。 

  英九同時接受責任,無條件遵從新的臺灣總統當選人,並盡一切力量協助他促進人民的團結。 

  英九在此對支持本人及支持
蔡英文而奮鬥的民眾表示感激。 

  競選團隊和英九本人,均十分感謝副手
吳敦義先生,他為英九的合作關係,帶來熱誠與崇高的目標,並為英九的競選活動以及臺灣開啟了新的一扇門。 

  英九知道,許多英九的支持者心裡很失望,英九也是一樣。但英九必須以對臺灣的熱愛來取代英九支持者們的失望。 

  臺灣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所接掌的臺灣,是一個全國上下均準備好協助他執行重責大任的臺灣。 

  英九個人將聽其差遣,而且英九要呼籲所有的臺灣人民 —— 尤其是支持英九的民眾,團結一致力挺下屆臺灣總統
蔡英文。 


  這就是臺灣的民主: 

  輸贏難分時
英九全力以赴;但競選結束後我們捐棄前嫌、團結一致。 


  雖然,我們與對手陣營仍抱持著不同的理念,並未放棄;但在遵從政黨之外有更崇高的職責。這兒是民主的國度,英九將臺灣放置於政黨之上,英九與支持者將一起支持新臺灣總統
蔡英文。 

  至於英九日後的動向,英九目前還沒有答案。就像各位一樣,英九期待和家人、老朋友一起共度佳節。 

  有人問,英九是否會有任何遺憾,英九的確有個遺憾,那就是英九失去在未來四年為臺灣民民奮鬥的機會,尤其是那些面臨困難及障礙,需要幫助的人、那些覺得自己的聲音被忽略的人;英九聽見了你們的心聲,而英九永誌難忘。 

  英九在這場選戰中看見了臺灣,而英九樂見我所見。她值得英九奮鬥,而英九會一直奮鬥下去。 

  就今晚結束的選戰而言,英九相信家父所言,無論敗得多慘,失敗與勝利一樣,淬練英九的靈魂,使她綻放出光芒。 

  對英九而言,這場選戰的結束一如開始時: 

  有著和英九的家人給予
英九的愛、對臺灣 —— 這個從英九參加北市選戰到擔任臺灣總統以來一直引以為榮的信念、以及對努力不懈的競選工作人員和義工的感激,包括過去在競選總部所有賣力工作的伙伴。 

  現在,選舉已經告一段落,英九必須再次為臺灣國民爭取利益,並為臺灣寄望英九領導爭取更優質的臺灣政的廣大臺灣國民而努力不懈。 

  美麗的臺灣,讓英九以同胞愛加冕汝之善行,從此岸到彼岸。 

  現在,英九的朋友們,套用一句英文曾向別人說過的話:英九離開的時候到了。 



  謝謝各位,晚安。 

  願天佑臺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