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愛台12項建設


馬英九2008年開的愛台12項建設支票是啥?做了多少? 

馬辦發言人殷瑋竟然不知道 令人傻眼! 李濤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昨晚上政論節目,被來賓問到何謂愛台12項建設,總統馬英九又達成了幾項時,
殷瑋竟然答不出來,當場出糗。此段出糗影片已被網友瘋狂轉載,更在PTT上被推爆。 

一向以話語犀利聞名的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昨晚上政論節目,談論馬英九總統執政政績,遭到資深媒體人
陳揮文質問,馬英九第一任總統任期主要政見並非633,而是愛臺12建設,並問殷瑋,「就你記憶所及,
有哪12個愛臺12建設,做了幾個?」陳揮文並強調,愛台12建設為馬英九開的12張支票。 

被問到這樣的問題,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當場臉歪傻眼,也坦白表示,對於愛台12建設,他無法一一列舉。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追問,一個都舉不出來嗎?殷瑋則是轉移話題,直說他覺得重點是所有的建設都必須要有一個方向,
一個國家領導人對於建設的承諾,至少要在方向上要盡力達成。答非所問,讓陳揮文一臉疑惑,問題並沒有得到解答。 

面對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無法回答問題還硬ㄠ,只顧砲轟對手蔡英文政見,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節目中向其他來賓詢問,
「剛剛殷瑋的意思是說,他不曉得什麼是愛台12項建設就對了,他一個都講不出來。」

一、便捷交通網 (貓纜?) 
二、高雄港市再造 (海關貪汙?) 
三、中部高科技產業新聚落 (金錢豹改用led燈?) 
四、桃園航空城 (漏水世界?) 
五、智慧台灣 (人才腦流失?) 
六、產業創新走廊 (產業出走大陸?) 
七、都市及工業區更新 (台塑火燒光後~自然要更新~) 
八、農村再生 (土石流淹掉~收割前挖掉~逼農民賣土地~) 
九、綠色造林 (司法造陷阱讓綠色人物跳~罵林老師?) 
十、海岸新生 (阿朗壹?) 
十一、防洪治水 (普羅旺斯變威尼斯?) 
十二、下水道建設 (這個一定有做拉!!因為沒人看的到能檢驗!!) 
 

這段影片被轉載至網路,更被PTT鄉民一路推到爆。有鄉民指出,沒救了,送分題也跳針跳到瘋。也有鄉民說,
他的回答是藝人等級,打太極,師父絕對是張三丰。更有鄉民諷刺,自己老闆做過甚麼,沒做過甚麼都不重要,
會罵蔡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