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Fwd: 罵三字經只是前菜而已


罵三字經只是前菜而已 


我昨晚夢到... 我回到了國小時期 剛好遇到段考週 要考試了! 

老師把考卷發下來,我發現考試題目簡單到不行,絕對有信心拿到ㄧ百分!!! 

就在我只剩最後ㄧ題時... 

老師突然沒收我的考卷,嚴厲的跟我說:"你作弊!!!你之後的考試也都不用考了!!!" 

全班的人當場傻眼 不只如此 老師還用廣播器跟全校的師生說我作弊!!! 

完全沒有給我辯解的機會!!!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作弊 雖然我身邊的知心好友相信我的為人 

他們跟我說:你常常拿到全班第一名耶!!! 這麼簡單的題目你根本無須作弊阿!!!! 

為什麼老師要污賴你??? 我當然也感到相當不解與無奈 於是我跑去問老師: Why?????? 

老師笑笑的說: 孩子,你用的是藍筆,考試規定用黑筆,難道你不知道嗎? 

聽到後,我馬上跑去問我的同學是否有這樣的規定? 

他們給我的答案很ㄧ致:根本沒聽過有這樣的規定耶! 於是我又再ㄧ次跑去問老師 

這回老師說: 孩子,我不是因為你沒用黑筆才說你作弊,而是你用的藍筆 

墨水太多了,太過敏感了,這樣很快就會把題目寫完,這樣對其他的考生 很不公平你知道嗎? 

於是我說: 老師,考試前你也有再三確認我們的考試用具阿,為什麼現在... 

我還沒說完,老師突然比出閉嘴的手勢:噓!!!!!這是個人隱私,我不方便說...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很想扁人,但也很無奈的坐在椅子上抱頭痛哭 

此時 老師安慰我說:其實我原本還要取消你那群好友的考試資格勒,誰叫你們是同ㄧ國的, 

是不是? 要不是我突然佛心來了,你還會連累到你的好朋友呢? 你應該要感謝我才是!!! 乖~~~ 

聽到這句話 手上的拳頭已經按耐不住性子,想要朝老師的臉上轟過去 

就在此時 照顧我的唯一親人,三姨媽來了 

我很想擁入她的懷中,跟她訴說我所經歷的委屈 沒想到她ㄧ見到我馬上就說: 

"孩子,你要忍下來,不論你受到多少委屈都要吞下去...考試就是這樣,不論結果如何, 

你都必須接受...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頓時間 我突然失去了依靠... 

我心想:這已經不是能否拿第一名的問題了,而是大家現在都以為我作弊, 

就算我實力再怎麼好,以後就算能夠考試拿第一名,大家還是會認為我是作弊得來的... 

想著想著,還是止不住委屈的淚\水... 

後來我才明白 班上第二名的同學,他的父親 原來就是我的老師... 

唉...我恍然大悟,明白了這一切的黑暗 就在此時,夢醒了 

我努力平復自己的情緒,告訴自己: 好險這只是個夢... 

看了一下自己的鬧鐘,大驚!!!! 我上學遲到了!!! 

趕緊洗臉刷牙,順便叫我的三姨媽起床了 

沒想到打開門,看到的竟是令我這一生都難以忘懷的一幕… 

三姨媽竟然和我的國小老師睡在一起… ~~故事完畢~~ 

PS:有人強烈建議要三姨媽改成九姨媽,因為傳說中九姨媽才吞的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