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葵花寶典 , 東方不敗





《中華民國軍人讀訓》:
我中華民族,雄踞東亞,建國迄今,已歷五千年,以四萬萬和平優秀之民族,聚居於一千一百餘萬平方公里之土地,復具有悠久光榮
之歷史,此其間先聖先 賢,慘淡經營,奮鬥創造,固已歷盡險阻艱辛,自今以後,尤賴我忠勇軍人保護維持之,乃克使我國家
日益發揚光大。願我全體將士,矢勤矢勇,一心一德.........

.............................1936年, 蔣介石


《中華民國軍人讀訓》是一九三六年三月二十日蔣介石在南京的讀訓內容,對於「軍人武德」的深植有無形幫助。

1936年希特勒辦柏林奧運,而遠在中國的蔣介石,也正要過50大壽,那年他仿傚『納粹』的『新生活運動』。
諸路軍閥都得聽他的號令,眼看多年的宿敵中國共產黨就要剿滅,雖然滿州一地都早已成立滿洲國,
張少帥都已經把他的奉軍撤入關內,日本軍人也在華北一帶駐紮。而黨國機器,也正發動民眾『獻機報國』,
準備給蔣過大壽。而過去高中課本中的課文『報國與思親 五十生日感言 』,就是蔣那年所發的文。

72年後的今天,馬英九在7月2日這天,除了高唱『黃埔校歌』,又把這塵封多年的『軍人讀訓』高聲地帶領官校學生『讀訓』!
馬又用他的行動,再次榮耀蔣介石!台灣人的心靈,再次受到踐踏!

軍人讀訓原文提到,「我中華民族,雄踞東亞,建國迄今,已歷「五千年」。以四萬萬和平優秀之民族,聚居於一千一百餘萬
平方公里之土地」,這句話是簡直是食古不化,把七年級三軍五校官兵當笨蛋, 黨國幽靈再現!


..............................................................


葵花寶典 , 東方不敗

大凡經過歲月磨礪而流傳不息的東西,我們皆美其名曰:歷史。

中國人,經常以擁有五千年悠久光輝的歷史為榮:
我們是東亞大陸固有的主人,以儒學思想為主流的中華文化是東方文明的代表,漢唐盛世曾經是當時世界上最富強、最開化的國家。

世界上許多知名的城市,大都有一條美麗的河川流經其中,如德國波昂的萊茵河、巴黎的塞納河、東京的隅田川、威尼斯的威尼斯河、
倫敦的泰晤士河、韓國首爾青溪川等等,這條河川的風貌,加上周遭的環境,往往決定了整個城市的面孔。

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樣寥廓而深邃;那無窮的歷史真理,讓我苦苦地求索、追隨……也反映了許多人對中國歷史的困惑。
在為數不多的公開材料上尋找蛛絲馬跡。英國《泰晤士報》記者評論說,中國歷史和中國被污染的河流一樣,渾濁不可測.....。


不論是烏托邦的中華民國軍或天真的中國, 都是真心換絕情, 當真以為現今台灣的氣氛, 能夠容得下所謂的謊言?

所謂的"中國5千年歷史",根本就是一連串謊言的組合。漢人史官寫歷史,有三大限制:

一,種族的限制,必須以「漢種族為中心」的意識來寫歷史,而忽略了漢種族以外的所有歷史;

二,只能寫有關「維護統治者的權威與利益」的歷史,而忽略了"統治者權威與利益"以外的所有歷史;

三,太過於著重於「朝廷」的歷史,而忽略了朝廷以外的所有歷史。這種歷史,不就是徹底的偽歷史嗎?

集權制度下的人民就像過著用謊言包裝的生活。政府過濾外來的訊息、用美化的文宣來圓謊,縱使謊言一再地受到考驗,
中國人竟然還是相信謊言,無不諷刺人民不能憑自由意識求知的悲哀。


所有人永遠堅持謊言,在中國卻是活生生的事實。讓我們來看一看那廉價的民族尊嚴是靠哪些謊言來搭建的:

中國是一個有五千年文明史的文明古國?

中國人經常炫耀自己偉大祖國的悠久歷史。中國人的祖先在長江邊吟詩作對的時候,美國人還在樹上呢!言下之意,不在文明的
層次上做比較,即使是在進化論的層次上比較中國人也高人一等。中國人較西方人的優越性不是一個文化現象,而是一個臨床現象。

實際上,中國有出土文物做證據的文明史充其量3700年,有據可查的歷史(即所謂信史)只有區區2900年。而古印度、古巴比倫、
古埃及的文明史全部都有證明其存在于5600-5800年前——所謂硬的證據(Hard Evidence),是指考古挖出來的文字和青銅器,
埋在地下的古城堡,以及至今還戳在沙漠里的金字塔。懂歷史的都知道,文明的出現是以成熟的文字、青銅器、城堡的出現作為標志,
在這一切出現之前只能叫做文化,不能叫文明。

中學時學過中國歷史的都知道中國的朝代從夏朝開始,夏朝的存在到現在也沒找到任何證據。我們歷史課本上的所謂"夏朝",
其存在唯一的根据是《史記》中的《夏本記》記載。御用歷史學家們可笑地認為,既然《殷本記》的記載得到了甲骨文的證實,
《夏本記》也應該是可信的。這种三歲小孩子的把戲,居然就能說服教委把"夏朝"寫進歷史課本,中國人對于歷史的
不嚴肅由此可見一斑。

比夏朝更早的"三皇五帝"就更邪門了。天皇、地皇、人皇、的神話人物寫進歷史課本,于是中國的歷史年代從
"五帝"開始算起。不過,讓人噴飯的是五帝時代從公元前26世紀到公元前21世紀,整整五百年,平均一個皇帝執政100年,
遠古時代茹毛飲血的原始人居然比現代人都長壽,這不能不說是中國的御用歷史學和愛國主義共同創造。

埃及法老王留下的金字塔,秦始皇留下的長城,明清留下的紫禁城,法國拿破崙留下的凱旋門,德國路易二世留下的新天鵝堡,
都是歷史先人留給我們的遺產。留下遺產的人已經走了,先人的是非,留給後人論斷。毛澤東在1966年至1976年發動文化大革命,
紅衛兵打砸歷史文物,四人幫乘勢奪權。造成千百年浩劫,如今中國共產黨深切反省,力圖補救,但很多歷史文物已回不來了,
就像敦煌石窟的大佛。

昔之所惡,今之所錯;
怙惡不改,罪難善焉...
君子之德風,風行草偃!
敗風難令草偃,何以啟教 ?
今所定者非馬, 且非一人之擇。

台灣今天的執政黨在清算、鬥爭陳水扁, 好像在發動文化大革命,杜正勝砸歷史文物。台灣的人民就好像瘋狂在或恐懼在文化大革命裡。
中正紀念堂不會因為拆掉,歷史就說它不曾存在。陳水扁、杜正勝所作所為,不會因為時間過去,歷史就說它不曾發生。


P.S.

• 讓大家回味一下歷史: http://tw.youtube.com/watch?v=4N8dTlusatc&feature=related

• 2008最好的詐騙廣告, 運鏡及音效很不錯 : 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2008/07/2008.html

• 朱約信感性的獨白: http://tw.youtube.com/watch?v=EFRfCJAojYw&feature=related

• 太酷了!!! 在荷蘭的圖書館看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Dgaz6NIUF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