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奴顏婢膝, 謝... 主... 隆... 恩...


「何不食肉糜」

蛙鳴堪笑問官私,更勸饑人食肉糜;
蒙昧萬機猶婦女,寇戎安得不紛披?

時天下荒饉,百姓餓死,
帝聞之,曰:「何不食肉糜?」。
眾大臣:餓殍遍野,肉糜安出?
晉惠帝:餓殍遍野,何愁無肉可食哉!

——《資治通鑑‧晉記五‧孝惠皇帝上之下元康九年》


考之史實,生在深宮之中,長於婦人之手,指鹿為馬,視稗如稻,不足為奇!
惠帝在位期間,既有外戚弄權,又有奸臣當道,終引起了「八王之亂」及「五胡亂華」,晉惠帝最後被亂臣毒殺。
惠帝在位十七年,期間亂事頻仍,動搖了西晉的國本。惠帝死後,西晉又經歷了兩位皇帝。公元 316 年,匈奴劉曜攻陷長安,西晉滅亡。
從公元 265 年晉武帝司馬炎篡奪曹魏江山竊國自立,至公元 316 年亡於劉曜之手,西晉享國共 51 年,是個短暫的統一皇朝。

晉惠帝司馬衷「何不食肉糜」的典故,大家耳熟能詳,震人心弦。和當前將二次政黨輪替的國民黨諸多作為,
有異曲同工之處,值得馬蕭兩位領導人和台灣人民省思。

這是公元三世紀的中國歷史故事,二十一世紀的台灣會不會出現的晉惠帝?



...........................................................................



「正視現實,開創未來,擱置爭議,創造雙贏」

台灣有個人叫九萬,娶了兩個老婆,每次出去都酒醉飯飽的回來,老婆問他在哪吃的,他說都是去跟胡老闆續攤!
某天,老婆對二奶說:「奇怪!這死鬼每次回來,都說他跟胡老闆續攤,可是家裡怎麼都沒見過這大老闆來過?

第二天一早,大老婆偷偷跟在九萬後面,發現原來他是去墳墓跟人家要剩菜剩飯吃,還一家要過一家,
老婆回家告訴二奶:「好丟臉喔!我們可是指望他養活的呢!沒想到他居然這德性!」

這時,九萬回到家,還對老婆膨風說:「他可是坐第一排,吃得最好, 正視現實,開創未來,擱置爭議,創造雙贏」!



馬英九對兩岸的基本態度是: 不求名分,廣結善緣。
故善緣是本,名分是末。

陳水扁的態度卻恰好相反:廣結善緣,以求名分。
名分變本,善緣逐末。

結果阿扁雖宣稱要帶台灣"走出去",實際上是去出走,予人迷航之譏。
非但名分掃地,連善緣也蕩然無存,還被外界譏為烽火外交。

口惠實不至, 台灣人的悲哀 !


馬蕭配當選後,欲求一個偏安海隅的局面,一味圖與中國謀和,手法有點「低路」。蕭副總統的博鰲之旅,坐第一排、坐貴賓席,究竟是「元首級」?
還是「特首席」?用不著爭辯。會後中國商務部一紙「一個中國新聞稿」,道盡一切。

這般可惡的事情,碰到這些純情的國民黨要員,變成極為可悲的事。蕭萬長好似船過水無痕,輕描淡寫的說「這是一起烏龍插曲」。
「一個中國」是中國壓制台灣,圖謀併吞台灣,放諸四海皆準的鐵律。在聯合國如此,在世界衛生組織如此,難道只有在博鰲亞洲論壇不是如此?

馬蕭口口聲聲提高臺灣的能見度,把臺灣往中國送真能提高能見度嗎?只在欺騙而已,要提高臺灣的能見度,一個建仔就勝過九萬兆組馬蕭,
上星期洋基對紅襪建仔的完投,有兩百多位記者訪問,請問,有記者訪問參加博鰲論壇的蕭萬長嗎?

博鰲論壇蕭胡會後,馬蕭陣營熱炒所謂融冰、共識、幾字箴言,其實,只要深入觀察,就可看出「一個中國原則」的幽靈在背後主導,
蕭萬長奴顏婢膝 承接高規格恩典,由國台辦主任接機,這是「特首級」高規格?「一中魔咒」,還沾沾自喜,辱己辱國,莫此為甚!

胡錦濤是以中共總書記身分接見蕭,而蕭董因當年交了二十五萬美元,才得坐貴賓席,這些都有事實為證,龍永圖及蕭萬長卻大罵報導事實的媒體,
根本就是真相被揭穿而惱羞成怒。

這回,中國把蕭董「升格」坐貴賓席第一排,與港澳特首同列,「一個中國原則」不必明說,已明擺在那,另外還有多少不能說出的秘密?


中國人告訴台灣人:你只要拋棄尊嚴 什麼都好談.就可以拼經濟民生.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就可以找回幾千年大國尊嚴!

台灣的朋友,親愛的同胞,警醒再警醒,失去了台灣,我們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告訴你的朋友,告訴你的家人,我們要拒絕「一中」,
因為我們不想失去台灣,不想變成中國的財產,不想成為一個服務中國的島嶼。

426(死阿陸)要來了! 台灣人準備好了嗎?


教育的未來(Did you kn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9Wt9G--JY&feature=related
中國官員發飆, 怒斥台灣的媒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Z9ThnHC-w
連戰怒斥國民黨荒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VWwKMibvho&feature=relat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