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66歲男人的一夜, 24歲女孩的一生!

【翳維終統 鶴齡馬公 】:

當鶴凌長眠那一刻,世人終於明瞭,馬英九的廉潔品格不是完全與生俱來的,那是一位愛子至深的父親,給了多麼不平凡的家教與身教。
父比兒子頂天立地 直至他走了,我看著他的遺囑,想著他面對死亡時的從容與節氣,並閱讀他86年的一生,才驚訝地發現在馬英九俊美的身軀後,

存在著一位不凡的父親,深深影響著他。
從某個角度看,馬伯伯應該比馬英九可頂天立地。人生如果真是一幅動人的作品,就看他如何帶領自己的後半生和他的後代。

............陳文茜的文章寫馬鶴凌


一段又一段都市男女曲折纏綿的愛情,剪不斷,理還亂……曾經的枕邊人不一定瞭解, 終有一天碾成泥, 輾成塵, 不再如故。
風, 可以不懂雲的飄泊;沙, 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 可以不懂雨的落魄;不是每段愛都有結果。


---------------------------------------------------------------------------


66歲男人的一夜, 24歲女孩的一生!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遭壹週刊踢爆,指他的確和小他42歲的有夫之婦翁惠美,發生不倫戀,而且還涉及關說案...』
• 『馬英九面對媒體詢問時,不證實也不否認,只是臉色嚴肅的說希望不要打擾已往生的父親的在天之靈...』
• 『翁惠美的前夫表示,當年馬鶴凌66歲,與24歲的翁惠美在福州街佳利旅社發生關係,而且馬鶴凌還向翁惠美說,
希望可以再替他生一個...』
• 『翁惠美的前夫曾撞見兩人抱在一起接吻,為此還找馬鶴凌談判,不過,馬鶴凌叫他不要張揚,還說只要配合,
未來不論是軍中或是其他事業都會幫忙...』
• 『果然,1994年,翁惠美前夫的舅舅因為涉及台開土地弊案,找馬鶴凌關說,事後,一審被判無罪...』
• 『雖然翁惠美否認與馬鶴凌有親密關係,不過對馬的輕薄頗為不滿,當時還寫信罵對方說:
• 「滿口仁義道德 私底下卻又不知欺騙貽誤多少青春年少純情無辜之少女……實在令人心寒……舉頭三尺有神明……
不報汝身者……必殃及兒女子孫。」...』


壹週刊把馬鶴凌寫得這麼不堪,馬英九居然不提告,原因只有兩個:
一. 壹週刊刊的全部都是實情。
二. 阿九希望更多人攻擊馬老爹,然後他再來個出面很有風度的「原諒」。馬陣營幕僚的「創意」,確實是令人佩服。

真實的粗鄙,永遠比虛偽的粉飾高貴。發自內心正義感的髒話,遠勝過欺騙奸巧的假意詩篇。
斥責誘姦乾女兒的黨國元老「幹女兒」,就算有錯,也萬萬不及那些偽善鄉愿者的罪惡。
原來死人是更需要包裝, 被拆穿後,只好說:不要再打擾往生者。無賴!

郭素春:「那個字(指"幹"字)講出來,我們會覺得馬英九好像真的是跟東部人南部人結合在一起,蠻鄉土的,
而且也符合當時台下人的期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L2Y0CeYGc
http://tw.youtube.com/watch?v=wT5Lyg1tKKg


莊國榮會用那樣的言語,表示出他內心對老師姦淫學生的強烈厭惡。用語的雅不雅不是重點,
因為那不會改變馬鶴凌犯下違背我們最重要的家庭倫理道德的事實。
強力批判莊國榮對此事的不雅言論,就好像自己的家醜外揚,卻強烈批評外人用不雅的言語來論醜聞,
這不但是不知反省,毫無知恥之心,而且更是典型的惡人告狀之舉。

莊國榮描述馬鶴凌的行為,坊間雜誌都報導過了, 但 "開查某, 乾女兒變成X女兒"是台語用法,統媒聽了會抓狂,
泛藍認為漢語"姦淫人妻"比較文雅!

請藍營證明馬英九他父親馬鶴凌清白再來譴責莊國榮.........


明日馬總統上台,
就是全體台灣人的寫照!
你願意嗎??


(上聯):老爸淫人妻 老婆偷東西
(下聯):大姊當槍手 自己娘娘腔
(橫批): 一家男盜女娼


台灣人民,
你還要假裝清高嗎?
你還能不心寒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