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8/3/16 夥同小林旭在臺北街頭百萬擊掌。

身為美國返臺總統大選觀察團成員,千萬不能錯過熱鬧的造勢活動。
自三月十三日回臺後,一直找不到切入點,
著急啊!炒熱選情不能缺席,
但是“同國”的在哪里?

初回臺灣,陪母親四界颼,
媽媽總是會拐彎抹角的探測他人的投票意向,
“你看,這次總統選舉,誰會上,是馬英九,還是民進黨那位?”
(OMG!我媽竟然連謝長廷的名字都念不出,真是懷疑她說的"臺灣人投臺灣人"的真實度!)
在多數人的虛與委蛇的答復裏,我隱約感覺到謝長廷的弱勢。
民進黨此次的最大造勢活動就是繼續逆風行腳後的百萬擊掌活動。
一群熱愛臺灣的,從北到南,從西到東,連貫整個臺灣島,互相擊掌鼓勵“逆轉勝”,
期盼改變去年底立委選舉慘敗後一蹶不振的敗象。
在“同國”友人的協助下,找到一個百萬擊掌行經的路點,
開始了這次的“同國辨識”的逆轉勝。
Photobucket

小林旭做嚮導,在臺北的忠孝東路(?)附近,找到切入點,正在磨拳擦掌等候百萬大軍的經過。
Photobucket
我也粉墨登場,搖旗吶喊,扮演百萬之一的工作。

這是一場華麗的嘉年華會,抱著相同信念的“同國”,人潮般的湧來,
擊掌的手酸疼了,吶喊的喉嚨沙啞了,口號從
逆轉勝,臺灣加油,動算,臺灣第一,要幸福喔!。。。。。
不一而足,意念卻都是一樣。
小林旭在估算猜測到底會有多少人參與這項百萬擊掌活動,
我不這么介意人數多寡,
我只是介意這場活動,至少有我!

0 Comments: